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光療指甲指上風尚。冬季流行風格

♥ 光療指甲指上風尚。冬季流行風格

小天使這次又來分享一些有關於這次秋冬的凝膠指甲~d(`・∀・)b
有不少秋冬的顏色使用在凝膠指甲上,而這些顏色又能在指甲上產生什麼特別的樣式呢?

其實每一年的重點色系都不會差別太大,以一貫沉穩的色調去選擇顏色,在這寒冬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這篇文章應該要在冬天前就該寫了,不過因為這兩個月忙忙忙,所以只好變成近期的凝膠指甲作品分享囉!

這是今年Pantone公布的十大冬季色彩。

Ustyle

今年的冬季時尚秀也用了不少金色、橘紅這樣的搶眼的色調去搭配。

小天使發現今年的服裝搭配上以較深色跟金色的組合,有別於去年的螢光色系,反而在服裝步料的選擇上會使用亮絨或是亮皮,更凸顯服飾的美感。
Fall-2012-Trend-Report

【French Roast】
咖啡褐是高雅、成熟的色調,可以取代秋冬典型的黑色與炭灰。

凝膠指甲是優雅、奢華的選擇,豹紋凝膠使用的是咖啡褐,讓凝膠指甲呈現出成熟的色調,並且用了單指滿版的水鑽顯示出了華麗的風格。
DSC09038-001.jpg

今年各大場商都是跟迪士尼有著不少的合作,咖啡褐的法式凝膠添加了一點俏皮可愛。
DSC09095-001.jpg

【Honey Gold】
蜜糖金是甘醇、發亮的黃色,讓人聯想起照亮秋日的柔和陽光。

選用了Honey Gold在上面做了一點暈染,仔細看就可以發現很多小細節,為凝膠指甲在秋冬時尚裡增添不少自然的柔美。
DSC08951-001.jpg

優雅的酒紅色,規則的排列組合,讓凝膠指甲有著層次感。
Honey Gold有著點睛的作用,讓寒冬的冬天透出了一點活力。
DSC09191-001.jpg

【Pink Flambe】
焰粉紅色如其名,甜美、活潑、是帶了熱度的粉紅色。
粉色在凝膠指甲上會多添加一點可愛的,為復古的感覺妝點了一股青春的活力。
DSC09013-001.jpg

粉色在冬天帶有活潑的氣息,可愛的蝴蝶結妝點凝膠指甲面。
DSC09131-001.jpg

毛呢風格是每次冬天的熱門點播款。
DSC09204-001.jpg

【Tangerine Tango】
生動迷人的探戈橘,延燒了熱情的復古感覺,為秋冬注入一股暖流。
DSC08985-001.jpg

【Bright Chartreuse】
充滿活力的黃綠色鮮酒綠向標準的春季顏色致意。這個顏色令人想起鮮明的綠葉,為調色盤上的每個顏色提供最佳點綴。
DSC09051-001.jpg

【Olympian Blue】
搭配理性、強力的奧林匹克藍,展現出有別以往的力量感。
DSC08976-001.jpg

搭上幾何圖型與鉚釘,更展現出豐富與活躍的美感。
DSC09056-001.jpg

藍色也可以在百變的樣式上,不論是法式還是毛呢都有豐富了欣賞的視覺感觀。
DSC09062-001.jpg

手繪的風格在凝膠指甲上,無可取代的美感。
DSC09134-001.jpg

華麗的寶石排列,之前還有人問小天使你們只有貼貼紙嗎?
我們也有很多的貼鑽作品,不要這樣!! 小天使會被吊起來打的~(逃)
DSC09188-001.jpg

靛色的魔幻力量,會讓您看一眼就愛上它。
DSC09227-001.jpg

【Titanium】
冷灰色調優雅百搭的"鈦灰",有未來前衛感的鈦灰色非常適合現代都會女性。
DSC08723-001.jpg

【Rhapsody】
運用充滿飄渺的神秘氣質"紫色狂想曲",以偏淡灰、柔和的紫調,為秋冬時尚增添一份高貴的沉穩氣質感。

前些日子這款式在店內引起不小的回響,讓很多人紛紛打電話來問說可不可以做這樣的款式!
DSC00035-001.jpg

簡單的彩繪也讓凝膠指甲在秋冬神秘的風格中,多加了一分可愛的氣味。
DSC09082-001.jpg

華麗的豹紋凝膠是在冬天少不了的元素,閃耀的豹紋是冬天的熱情。
DSC09092-001.jpg

【Rose Smoke】
"矇矓玫瑰"是一個充滿奇想與夢幻的色彩,滿版手繪蕾絲清柔優雅。
DSC08959-001.jpg

霧玫瑰與百搭的中性色巧妙平衡的顏色,不著痕跡地將女性引導到一個迷人的奇幻國度。
DSC09152-001.jpg

黑色紗網隱藏了一點神秘,帶著Rose Smoke走向奇幻優雅風格
DSC09165-001.jpg

可愛的迪士尼貼紙擄獲不少人的心,可愛不是人人都能抵檔的住的!
DSC09095-001.jpg

粉膚色的優美,讓美麗的圖騰在指上跳躍。
DSC09239-001.jpg

看完這次的文章,是不是內心又有一點點的小悸動呢?

最近小天使在FB跟大家說了一段自認為很感性的話:
忽然好想跟大家感性的說話,謝謝大家這一年的支持,希望今後大家也要好好支持~

這一兩年得到了好多人的支持,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粉絲團,<不過大家因為有著相同的喜好而聚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ROCK N' ROLL 的事耶!!!

再次謝謝大家(鞠躬),在感性宣言說完後,還是要請大家幫小天使按個""喔!

那我們下次見囉~

【延申閱讀】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 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www.blog.urania.com.tw

 

【延伸閱讀】

1.♥ 凝膠指甲春季色彩。Pantone 2012春季時尚顏色指南(上)

2.♥ Chanel香奈兒。小香凝膠指甲精品介紹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