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公告】艾芙蒂亞 11月份預約開放

【公告】艾芙蒂亞 11月份預約開放

十一月份的預約表已經開放了,這次特別寫了這篇公告,其實是有原因的!
從11月17號~11月21號是店公休,所以有整整五天的時間不在。
因為我們要去”東京美甲展”囉! 

太開心了,每次都看著小雨店長去,心裡總會有點失落。
雖然她會記得每個人的禮物,甚至是貼心的帶了很棒的材料讓客人有更多的選擇。
今年終於可以在員工旅遊下,帶著大家一起去看看美甲盛事”東京美甲展“。

未命名.png    

到時候我們也會將第一手的消息帶給大家,每年的東京美甲展都帶給美甲界一個很大的驚喜。
大家最關心的美甲素材,也會帶回來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喔!
所以大家要懷抱著期待等我們回來喔!!

另外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去年的展覽盛況。
雖然不懂日文,不過可以看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日本人對於展覽的重視及細心程度真的不是台灣展覽可以比的。

 

【延伸閱讀】

1.2010東京美甲展花絮

2.東京美甲展敗家商品 – 去年小雨店長可是敗了超多東西回來呢!!(驕傲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