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7週年慶活動最高潮-2手衣飾愛心義賣

♥7週年慶活動最高潮-2手衣飾愛心義賣

blog-w660-8.jpg    

一路走來,艾芙蒂亞已經7週年囉!

為了感謝一路支持我們的朋友,艾芙蒂亞最近可是大小活動不斷呢!接下來要登場的是這次7週年慶活動的最終回─愛心義賣,也是活動的最高潮!(有沒有很期待呢?)
這次艾芙蒂亞邀請了人氣部落客花猴哈尼、氣質美女林鴒眾多朋友同參與這令人期待、開心又別具意義的義賣活動,會後也會將義賣所得捐贈給相關的公益團體喔!(註)
註:義賣所得在扣除必要費用後,將全數捐贈各公益團體。 

當然,既然是艾芙蒂亞7週年的慶祝活動最終回,只有愛心義賣是一點都不夠看的,因此我們在活動當天除了愛心義賣,還準備了多樣的活動,要讓來參加的每位朋友都忘不了這快樂的時間!
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更多活動的內容了?千萬仔細看看接下來的內容唷!

 

活動日期:民國100年12月17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下午2點~5點 (下午2點僅限艾芙蒂亞會員入場,3點半起開放持入場券入場)

活動地點:果子咖啡(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40巷11號)

入場資格:
下午2點僅開放艾芙蒂亞會員
(2008年起曾到艾芙蒂亞消費的朋友)出示證件核對資料後入場(每人限攜伴1人)
下午 3點半起,網友可持入場券入場
(下載列印,或以智慧型手機顯示),入場券限單人使用

活動內容:

  1. 2手衣飾愛心義賣:艾芙蒂亞邀請了花猴、哈尼、林鴒與眾多好友們一同共襄盛舉,這次贊助捐出的這些衣、鞋、包包可能只用過幾次甚至全新,只等待有緣的妳來帶它回去,讓大家在用少少的錢讓自己變的更美麗,更時尚外,還可以與我們一同送「愛」給需要的朋友。
    當天的義賣活動現場將有超過300件以上的義賣物品供參加的朋友自由選購,這樣花小錢,有愛心又能變美麗,還響應環保的事,一定不能錯過的啦!!
    小提醒:活動當天的義賣價格多在百元上下,請參加的朋友盡量自備小鈔、零錢,可以加快結帳的速度,參加更多現場好玩的活動喔! 

     

  2. 獨家拍貼:在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裡,怎麼可以不拍個照紀念一下呢!不用擔心,艾芙蒂亞準備了獨家的拍貼要幫大家留下紀念,參加的朋友可以免費使用附有艾芙蒂亞7週年慶限定圖框的拍貼機。另外,當天愛心義賣的消費金額滿500元,就有機會抽中神祕的限量小禮物喔!
  3. 占卜活動:還沒機會讓小雨店長幫妳做光療沒關係,但是妳絕對不可以錯過這次機會,由小雨店長親自為妳用塔羅牌占卜喔!別看小雨店長,她可是接觸塔羅牌超過15年的……「神婆」(阿…不是我說的!),只要當天參加愛心義賣,不限金額就可以讓小雨店長免費為妳占卜唷!
  4. 玩美彩繪:總是煩惱不知道什麼顏色適合自己?想試試新的顏色卻總是沒有機會?
    沒關係,活動當天艾芙蒂亞提供兩大品牌(OPI、SpaRitual)超過50種顏色的指甲油,免費提供試用,不管妳是想要彩虹橋、太陽旗還是星空,所有願望一次滿足!同時現場還會提供有限定版的貼紙可以免費使用喔!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參加這次的活動啦!

別急別急,記得如果您是艾芙蒂亞的會員,當天要攜帶證件才能入場喔!如果不是艾芙蒂亞的朋友,也要記得列印入場券或是存到妳的智慧型手機中,當天憑卷入場唷!

 

入場券-8.jpg    
(請於入場券上,點滑鼠右鍵,另存圖片即可) 

 

本次活動由艾芙蒂亞主辦,果子咖啡協辦,並感謝眾多好友的熱心贊助。

1 Comment
  • Cathy Liu
    Posted at 19:12h, 22 11 月

    請問要怎麼下載入場卷? 似乎是點不進耶…
    版主回覆:(10/25/2011 04:49:21 AM)
    您好~
    真不好意思~ 現在已經可以下載了~
    請您直接於入場券上點右鍵另存圖片就可以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