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濃郁香甜的焦糖色!甜點般的凝膠指甲

♥ 濃郁香甜的焦糖色!甜點般的凝膠指甲

今年冬天的流行是焦糖色,焦糖色指甲在寒冷的冬天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所以今天就來介紹這可口的焦糖色吧!

甜甜的焦糖是大人跟小孩的最愛,那甜甜的滋味,入口後焦糖的香味充滿整個口腔,滿滿幸福的滋味。

焦糖色也是今年冬天美甲流行色,也有滿滿的話題性!

 

焦糖色美甲設計

單純上色的焦糖色,選用霧面的上層,帶出美甲的質感與冬季溫暖的感覺。

在冬天來上一杯熱熱的焦糖瑪奇朵,凝膠指甲上就來點拉花,在指緣點上珍珠,可口的指甲樣式就完成了。

格紋與焦糖色在指甲上擦出屬於大人指甲的火花。

夏日的氣泡暈染,換上了焦糖色就變成冬天的好滋味

焦糖色配上貝殼片,變成冬季沉穩的大人指甲

焦糖巧克力,在指甲上淋上巧克力糖漿,螞蟻人的最愛。

焦糖色格紋跟毛衣紋的雙重設計組合

焦糖色的指甲配上毛呢紋的組合,寫上冬天的印記

冬天走的也是簡約風格,你們如果看到格紋中出現黑點,那就表示該休息了啦!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www.blog.urania.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