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大人的凝膠指甲!氣質與優雅的總和

♥ 大人的凝膠指甲!氣質與優雅的總和

大人的指甲,日本雜誌針對這樣的指甲專題出了一本專屬的雜誌,大人的指甲風格走的是沉穩、低調的奢華,用色相較簡單得多,優雅是大人們的另一種昇華。

1.沉穩的大人凝膠指甲

少了華麗的色調,取而代之的是沉穩的色系與質感滿分的飾品

大理石紋算是大人指甲中最常見,也最好搭配的。

 

琥珀色暈染,沉著的內心藏著一點可愛,那就用文字來表達。

 

珍珠是大人指甲中蠻常出現的飾品,珍珠經過時間的粹鍊,散發出迷人的光芒。

 

深藍色就像海洋的眼淚,灑上亮粉讓低調的光療指甲散出淡淡的光。

 

2.乳白色的大人指甲

白色容易顯黑,乳白色反而是不錯的選擇,點上幾顆珍珠、金珠,不用過多裝飾也可以氣質滿分。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www.blog.urania.com.tw

 

圖片來源:

moekoooki

Natural Beauty

GraceNail

rienail1214 

RICO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