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冬季指甲的另一種選擇!霧面凝膠正夯

♥ 冬季指甲的另一種選擇!霧面凝膠正夯

霧面凝膠指甲

看完"♥ 秋冬流行六大元素。指甲冬裝指南"的介紹,是不是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呢?

小天使當然要把熱門凝膠款式另外介紹給大家,"霧面凝膠"算是近一兩年來特別的樣式,比起以往凝膠指甲上層追求的光澤感,霧面上層凝膠也因為接受度慢慢的提高,從車子烤漆、指甲油、手機殼等,霧面的質感也會有大大加分的效果喔!

記得某一天小天使在FB上PO了這張照片,引起不少騷動,好多人都馬上打來問"凝膠指甲可以做這款霧面的嗎?"

霧面凝膠

霧面凝膠是除了亮面以外的另一種選擇,像是毛衣紋是每年冬天出現的凝膠指甲特別款,如果在搭上霧面的凝膠,更能感受到毛衣的質感。

霧面凝膠

霧面凝膠

【霧面毛衣紋。指甲也穿上大衣】

凝膠指甲特別的毛衣紋,在冬天是最熱門的款式,不只服裝毛衣、大衣熱賣,毛衣紋的指甲也是冬季熱門的款式之一。

霧面凝膠指甲
學院風的彩繪,美式拉拉隊風格的配色,搭上毛衣紋凝膠,有著青春活力的氣息。

霧面凝膠指甲
帶琥珀色的棕色,算是在冬季凝膠指甲中蠻常見的,再加上毛衣紋更有冬天的味道。

霧面凝膠指甲
剛過完的聖誕節,也可以跟毛衣紋凝膠搭在一起,這根本就是百搭!

霧面凝膠指甲
小天使一直很推薦可以嘗試看看鮮紅色,因為紅色真的很顯白喔!

霧面凝膠指甲
霧面的凝膠上層有著別於閃亮亮的凝膠,深色調也有屬於冬天的華麗。

霧面凝膠指甲

BAOBAO熱門包款。穿上凝膠指甲】

三宅一生的BAOBAO應該不用小天使多介紹,那簡單大膽的色塊運用,加上不同素材的變化,更讓BAOBAO推向流行的中心

霧面凝膠指甲
BAOBAO招牌的色塊運用,在指甲上也可以發揮得淋漓盡致

霧面凝膠指甲
加入了不一樣的素材,像是金箔的金屬元素,多色漸層的色調運用,三宅一生的BAOBAO精神完全在凝膠上呈現。

【單色霧面。亮面、霧面凝膠混搭】

以往都會是全部亮面凝膠、或是全部霧面凝膠,但是今年卻有不少霧面、亮面凝膠混搭,指甲風格可以更多元

霧面凝膠指甲
單指的霧面凝膠穿梭在指尖,反而更加耀眼。

霧面凝膠指甲

霧面凝膠指甲

霧面凝膠指甲

冬季格紋也選擇用霧面凝膠的方式呈現,更有擬真的效果。

霧面凝膠指甲
不只格紋可以用霧面,像是花朵、毛呢紋也都很適合霧面的效果!

【短指甲的霧面凝膠】

小天使已經接受過無數個客人問過"短指甲可不可以做凝膠呢?"
關於這個問題,大家可以參考這一篇"♥ 短指甲必看!短指甲凝膠的時尚穿搭"

短指甲不只可以做凝膠,連霧面凝膠也可以輕鬆駕馭喔!

霧面凝膠指甲
討人厭的壞皇后是全手繪的凝膠款式,不過在短指甲上卻多了一些可愛呢!?

霧面凝膠指甲
迷彩也可以隨心搭配顏色,要可愛的、要華麗、要柔美都可以

因為這幾年低調奢華的風潮,霧面的東西變成大家很愛的一種材質,從手機、手機殼、包包等,各種精品也開始大量使用霧面元素,想要讓你的指甲有著低調奢華的感覺嗎?

趕快來試試今年最流行的霧面凝膠指甲吧!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 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www.blog.urania.com.tw

 

【延伸閱讀】

1.♥ 聖誕4大凝膠指南!凝膠指甲也要歡樂過耶誕

2.♥ 秋冬流行六大元素。指甲冬裝指南

3.♥ 凝膠指甲指上風尚。冬季流行風格

4.♥ 絕對鏡面金屬凝膠!閃亮光澤滿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