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聖誕節的簡約搭配!美甲的重要節日

♥ 聖誕節的簡約搭配!美甲的重要節日

♥ 聖誕節的簡約搭配!美甲的重要節日

一年好幾度的指甲盛事又來了,這次要來的是非紅及綠的凝膠指甲,你們猜到了嗎?

就是領取禮物的好日子,以前小時候最期待每年的禮物,長大了也會在聖誕節找個藉口好好犒賞一下自己,你是不是也在為聖誕節的凝膠指甲款式煩惱,今天小天使幫你準備好今年3種聖誕節長見的美甲款式。

承接這一季的簡約風格,就算是聖誕節也是以簡約的設計為主軸。

1.聖誕樹指彩美甲

聖誕樹可以說是聖誕節的最好象徵,在指甲上擺上一顆聖誕樹也可以有過節氣氛。

利用白綠漸層拉花,拉出的聖誕樹也是美美瘩。

聖誕節系列的指甲貼紙,是手殘人的福音。

 

2.聖誕老人

小時候那個送你禮物的聖誕老人,可別忘了他,他可是聖誕節的最佳代言人。

寫真風格的聖誕老人,一筆一畫的手繪好精緻阿!

聖誕老人在指甲彩繪上,每個美甲師都有不同的呈現方式,當然可愛的特別熱門。

沒有強烈的紅綠色,用深層的冬天色彩取代,可愛的聖誕老人加分不少。

當然也有寫實派的聖誕老人。

 

3.雪人

雪人也是聖誕節中常見的圖案,鐵線圍出的雪人怎麼會覺得特別可愛呢!

珍珠也變成雪人的裝飾品,不管正著看還是倒著看都可愛。

這麼無辜的雪人,每天都會盯著你的凝膠指甲看吧↓

 

延伸閱讀

♥ 聖誕4大光療指南!凝膠指甲也要歡樂過耶誕

♥ 聖誕Xmas光療元素大解析:光療指甲篇

▋光療指甲。秋冬狂野一下來個豹紋吧!▋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