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咬指甲可以紓壓?幾個小步驟可以讓你改掉壞習慣

♥ 咬指甲可以紓壓?幾個小步驟可以讓你改掉壞習慣

應該有不少人有咬甲的困擾,最近有個外國部落客分享了如何改正自己咬甲,有同樣困擾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有一萬個理由,為什麼人咬自己的指甲。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方式來處理巨大的焦慮,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大腦不斷運轉只能找地方發洩。它成為自動和強迫:第二個是在想別的事情時,我就開始咬指甲。我討厭它,喜歡它,但主要是我覺得我不能停下來。

當你的“壞習慣”是給你媽媽做惡夢的來源時,是時候該停下來。我戒掉咬指甲是在2006年7月,毫不誇張地說,我曾經做過的最難的事情之一,它仍然是我今天感到自豪的東西。它已經快八年了,因為我已​​經停止了咬,我的手現在看起來已經如此的美麗。

此外,今年也有加拿大的研究指,咬指甲反映其性格是完美主義者,他們沒法放鬆,所以才有此表現。不過,經常咬指甲在外面總是不太體面,研究員便有以下幾點建議,希望有助大家戒掉這習慣:

第1步:表態

這是最難的部分,儘管它聽起來似乎很容易:你必須承諾停止咬指甲。

我的意思是你必須真正承諾吧。做到這一點,但是你不得不這樣做。大聲的說出來給你的伴侶,父母或朋友。把它寫下來,貼在你的辦公桌讓你每天都能看到它。把它放在微博。在你的靈魂的一部分,仍然默默地握住它。無論什麼時候不斷的提醒自己。 


↑客人因為工作壓力過大,咬指甲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第2步:STOP

我知道它是多麼討厭有人說“停止咬指甲是停止的唯一途徑。”小子,我知道了。但更煩人,這是真的。 

認真。只要停止。我要進入你如何能在第二個做到這一點的方式,但現在我們要談點別的東西同樣重要。

第3步:確定咬甲的主因

你可能已經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你可能會咬指甲出於無聊或當你沒有注意,當你特別強調的,當你不快樂,發洩你的焦慮,等等。如果你沒有這些標識,那也行!要注意,看看你能不能找到事件或情緒狀態,並且與咬甲有多大的關係。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將成為明顯的真的很快。一旦你知道是什麼讓你開始想要咬指甲,你可以更輕鬆地在通阻止它。

第4步:培養正念

很多不良的生活習慣發生,當指甲油被被咬壞,皮膚乾燥,嘴唇脫皮,是的,指甲被咬。你需要對這場鬥爭。出席並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所有的時間,或盡可能多的時間,你可以,那麼,你是不是不自覺地參與扣人心弦。


↑壓力的宣洩,讓指甲被咬壞、皮膚乾燥、脫皮!

第5步:修指甲

開始自己上色,雖然我一直喜歡的指甲油,這就是真正扎下了根,成為我的人生哲學的基石。

你可以為自己做,如果你是一個咬甲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真正的在家為自己做很細膩的指甲修整。這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但不要評判我的方式,直到你已經嘗試過!

我發現,如果我花了一兩個小時,讓我的指甲看起來真是太神奇了,會讓我不太可能想要咬指甲,因為會毀了我所有的努力。


↑當你把指甲做好,凝膠指甲可能會讓你啃不動((疑!?

第6步:耐心

你的指甲會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復原。皮膚癒合慢,造成的傷害到甲床需要很長的時間來修復。但是沒關係,因為你在玩的是個長時間的遊戲。你希望你的指甲和手在往後的生活中都是美的,所以要照顧他們,不要氣餒。

我認為這是大約三年前,我的手指甲已經開始變的體面且漂亮,感覺它會這樣一直持續下去。 我原本一直以為我會一直破壞我的指甲,但我沒有,你也可以改變。

以上是xoVain house所分享的方法,你也可以找出屬於你自己的方法喔!


↑客人去了一趟國外渡假回來,指甲全部養回來了


↑美麗的法式全都是真甲,很難想像上面的照片全都是同一個客人的手吧?
 

《小雨哥親示範》

我們家小雨哥本身也是咬甲,經過延甲後,可以讓指甲變的跟一般指甲一樣。

做完凝膠指甲與一般人並沒有差別,也分不太出來真甲與延甲的差別

大約兩個月不等的時間就可以將自己的真甲養回來!

 

?預約資訊

艾芙蒂亞接睫毛、美甲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goo.gl/bFasr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