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艾芙蒂亞為您的健康把關 – 本店不使用含DBP、DEHP成份商品

艾芙蒂亞為您的健康把關 – 本店不使用含DBP、DEHP成份商品

Urania 艾芙蒂亞 光療指甲 凝膠指甲 接睫毛沙龍-光復概念店 || 指甲彩繪 || 光療指甲 Gel nail || 手部保養 || 足部保養 || 手足保養 || 芳香SPA 02-27315327.jpg

近日因為飲料含起雲劑等相關新聞,也接到客人來店詢問關於使用產品等問題。

我們店面所使用的產品,一直以來都以孕婦可以安全使用為目標在把關。希望能夠打造一個無汙染無化學藥劑的服務空間,因此我們選用的包括是保養類的產品及光療類的產品,都是來自於歐洲及日本有著安全檢驗合格的產品。尤其此次暴發的 DBP、DEHP 等成份,早在歐美為禁止使用之化學成份,因此我們的產品中並不會有這樣的成份存在(這是廠商方面給予的保證)。

當然,為了謹慎起見,我們親自將商品送化驗(因為如果只是單單拿出廠商的證明,也許該廠商為了商業上的利益作幣也不一定),如果有發現含有 DBP、DEHP 等成份的商品,我們將會即刻停止使用,並且對該廠商提出法律上的告訴。

希望這樣的行為能夠讓每一位願意來到艾芙蒂亞的客人們,都能擁有最安心的保障。

 

http://nails.isaphro.net/product/product2.html

-以下文章來自於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

「起雲劑」是一種合法食品添加物,常添加在運動飲料及果凍,但也可能能用於優酪乳粉末等食品,通常是由阿拉伯膠、乳化劑、棕櫚油及多種食品添加物混合製成。

DEHP「Di(2-ethylhexyl)phthalate鄰苯二甲酸二」為塑膠製品常用之ㄧ種塑化劑,無色、無味的液體。因可作為食物包材、血袋、橡膠管、化粧品及玩具的原料,所以一般的塑膠製品中通常可發現少量DEHP存在,例如雨衣、鞋類、室內裝潢材質、皮革類仿製品、防水手套、桌布、浴室的窗廉、包裝食物的材料、地板瓷磚,以及小孩子的玩具都可發現DEHP的存在。它可以當作製造某些物品的原料,例如油漆、橡膠管、塑膠袋、血袋、印表機的墨水、殺蟲劑、化妝品、真空泵浦油,及用來測試空氣過濾系統。

趙藥師提醒民眾勿過度恐慌:合法的起雲劑不會使用DEHP,除非不肖業者為了降低成本及增加產品穩定性等原因,而惡意以DEHP取代合法的食品添加物讓顏色更白、更漂亮。

人體可能經由飲食或喝入含有DEHP的物質,或是呼吸到受DEHP污染的空氣時,DEHP會進入體內。經由皮膚接觸到塑膠時,也會有少量的DEHP進入體內,不過科學家認為經由此方式進入體內的DEHP是相當少的。大部分經由食物、水或空氣進入體內的DEHP會從腸和肺部進入血液中。DEHP也會經由特定的醫療程序也可能會直接進入血液中,如輸血、經由藥物治療用的彈性塑膠管,或是血液透析治療時。

大部分DEHP進入身體後會很快的分解成MEHP及2-ethylhexanol。如果是經由輸血進入血液內的話,DEHP會較慢分解。MEHP和2-ethylhexanol的毒性與DEHP類似。這些化合物會經由血液循環進入肝臟、腎臟和睪丸,而少數的DEHP則會停留在脂肪或分泌至乳汁中。大部分的DEHP、MEHP和2-ethylhexanol會在24小時內經由尿液或糞便排出體外。

DEHP係一種普遍用於塑膠材料之塑化劑,已被環保署公告為第四類毒性化學物質,我國於99年11月22日公告修正「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塑膠類中DEHP塑化劑之溶出限量標準為1.5ppm以下,而食品中則不得添加。

趙藥師提醒:DEHP對動物的急性毒性低,屬於環境荷爾蒙的一種(來自環境的內分泌干擾物質)體內長期累積高劑量,體內必須停留一段時間才會排出,長期下來恐怕會造成免疫力及生殖力下降。此種塑化劑如果進入人體,大部分的DEHP及其代謝物會經人體的代謝途徑如尿液及糞便排出體外。DEHP在高劑量時會影響大鼠的生育系統與提高發生肝臟腫瘤之機率,但對人類影響為何,目前還未有科學證據證明。國家癌症研究中心(IARC)將DEHP歸類為第2B類致癌物,即確認為動物致癌物,但人類資料尚不充分。

經由大鼠和小鼠的實驗也發現,短時間內暴露在高濃度DEHP會干擾精子的形成。這些影響是可逆的,但是如果是在青春期前暴露到DEHP,性發育會延遲成熟。短時間暴露DEHP對於男性生殖能力並無發現有影響。在長期暴露高劑量的DEHP,對公鼠和母鼠的生殖能力都會受到影響。

環境荷爾蒙:一些人工合成化學物質所造成的環境污染後,透過食物鏈再回到我們身體(或其他生物体內),它可以模擬體內的天然荷爾蒙,干擾荷爾蒙作用,進而影響身體內的最基本的生理調節機能,又環境荷爾蒙化學污染物可經由母乳傳給下一代,因此環境荷爾蒙可能會影響生物體的生殖機能與發育。

※本資訊乃醫藥新知純屬教育用途,倘有任何疾患請立即求醫以獲最佳治療,免於耽誤病情!

本文作者【趙順榮藥師】
本文由【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