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關於接睫毛,你可以了解更多

關於接睫毛,你可以了解更多

關於接睫毛,你可以了解更多

很多人講過關於接睫毛,有很多的誤會,不過今天沒有要說這些,我想跟大家說說我們的堅持!

有些人會問外面799接睫毛接到飽有什麼差別,艾芙蒂亞很多的堅持是藏在細節裡的,不管是接睫毛、做美甲都是抱著很多的堅持,雖然面對低價競爭,我們依然希望堅持,為了我們好也為了你的睫毛好。
 

接睫毛你可以了解更多

艾芙蒂亞接睫毛,以下幾點堅持

1.接睫毛不使用動物毛

為了有些客人可能對於動物毛的過敏,所以我們一律採用合成毛,不管什麼樣的毛,接睫毛的手法與毛的款式搭配才會是影響的主因。

 

2.不過度接睫毛

每一根睫毛能承載的重量是有限度的,所謂的日式嫁接睫毛,並不是不能接那麼多根,為了睫毛好我們也不建議接那麼多根睫毛。

 

3.美睫人員訓練的要求

每一位美睫師至少需要經過2-3個月的培訓,經過考核才能上線,每一位美睫師能夠接觸客人,經過小雨店長以高標準的接睫毛考核。

 

4.接睫毛的個人隱私

從一開始的小小店面,小雨哥就堅持一人一間美睫室,因為她自己很不喜歡與別的客人在同一個空間,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即使打掉隔間可以多擺幾張美睫床,我們還是堅持一人一間的美睫服務。


 
就如同小天使的心,能承載的壓力也是有限的,粉絲團的觸擊率就像是小天使內心的壓力,不過人總是要活出自我,還是會努力寫,總有一天有人會看到的((拭淚ing

#艾芙蒂亞 #接睫毛
#嫁接睫毛

 

延伸閱讀

我需要接睫毛嗎?

 


台北店: 艾芙蒂亞接睫毛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goo.gl/bFasrv

台中新品牌旗艦店: 艾芙蒂亞 x Ms.18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號2樓
預約專線: 04-23500808
線上諮詢: https://goo.gl/ZVHxXT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