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文青風美甲!哥做的不是指甲是愁

♥ 文青風美甲!哥做的不是指甲是愁

文藝青年,簡稱文青,又稱文學青年,原指喜愛文學(文化、文創)藝術的青年,21世紀後用法發生變化,主要指拒絕隨大流,標誌自己與眾不同的志向與品味的青年。

文青是種生活態度,但是慢慢的成為一種個人風格,比方說文青指甲、文青穿搭、文青鏡框,它已慢慢融入生活中,變成了一種風格。
 

1.文青風格指甲

文青不能清楚定義,因為它本身就是一種風格。

 

2.花朵文青指甲

文青不就是要做在草皮上,看著花花草草,做做指甲((疑?!

 

3.童趣文青指甲

文青說的是童趣、可愛,卻又不被定義。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www.blog.urania.com.tw

 

圖片來源:

__asmin__

sayuringo

virth_lim

 

2 Comments
  • Lynn
    Posted at 10:53h, 31 8 月

    您好,我沒有做過美甲。但是想要做~不過~
    但我想請問的是,因為平常每天都會彈吉他,我怕不適合做美甲說?!
    我左手指甲會剪的短,左手手指的繭很明顯,感覺都好多老皮= =++,但是有繭的話我彈奏吉他會比較不容易痛^^
    右手的話因為會刷吉他弦,我是怕會不會到時美甲被我刷掉了,哈!
    之前有聽過別人是為了讓右手指甲堅硬一點去做美甲,因為右手刷吉他指甲容易被磨掉(我是大姆指和中指),我又是屬於軟指甲型的。
    不知您有沒有遇到過這種客人,想說跟您說清楚一點比較好。不過因為我想做簡單有個性的款式不需花俏,這樣不知會不會好一點??謝謝您的回答哦!!!

    • 小天使
      Posted at 14:53h, 01 9 月

      您好,做指甲確實是可以幫指甲變的比較堅固,非一般正常使用也是會比較容易掉是沒錯,如果用PICK應該可以改善一些。

      當然如果指甲上我們也會針對您的狀況做調整的,幫你選用較牢固的膠,你也可以試看看。

      謝謝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