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OPI可卸式光療作品]簡單DIY,彩繪自己來。不是美甲師的作品喔!

[OPI可卸式光療作品]簡單DIY,彩繪自己來。不是美甲師的作品喔!

許多客人都有這樣的疑問,OPI的可卸式光療只能是4週不掉色的快乾指甲油嗎?

其實OPI的家用DIY不掉色光療指甲能帶給每個使用者的,絕不僅僅是維持4週不剝落掉色,而且快乾不用等的指甲油,更重要的是操作簡單,和隨意自由變化的特色,不管是需要素雅乾淨指甲的妳,或是喜歡指甲彩繪豐富變化,OPI家用DIY不掉色光療指甲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說了這麼多,只是光說不練一定不能滿足大家的好奇和和疑問,所以接下來就來看看用OPI家用DIY不掉色光療指甲套組所做的一些作品!

或許有些美女會說,我的手很不巧,或者懷疑這些漂亮的作品是艾芙蒂亞美甲師們的專業作品?其實偷偷告訴各位,這些作品都是店長高舉著鞭子叫她的小助理去做出來的,可憐的助理就被關在角落把這些作品給生出來囉!(PS..店長的助理是個180的男生喔!!)

先告訴大家這幾個作品的基本元素吧!

上左:
Lincoln Park After Dark + 小貼紙

上右:
Russian Navy + 小水鑽

下左:
Cajun Shrimp + 小貼紙

下中:
Big Apple Red + 小水鑽

下右:
Cajun Shrimp + 彩膠拉花(Brisbane Bronze + Hawaiian Orchid + Moon Over Mumbai)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漂亮呢?

只需要OPI家用DIY不掉色光療指甲,這些創意和變化妳都可以在家簡單操作,一點也不輸給美甲沙龍。

眾家姊妹們,一個大男生都可以作出這麼漂亮的指甲,我們一定也可以的,對吧!

是的,這就是艾芙蒂亞要告訴大家,OPI的操作真的很簡單又好上手,而且還能輕鬆的變換出各種你想要的指甲彩繪,讓妳再也不用到外面去做指甲,自己就可以在家DIY光療指甲彩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