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短指甲必看!短指甲光療的時尚穿搭

♥ 短指甲必看!短指甲光療的時尚穿搭

短指甲光療
↑前陣子最夯的Candy Crush做在短指甲上反而更可愛

小天使在FB上最常被問到的問題TOP 1 :「我指甲很短可以做光療嗎?」

因為以前的水晶指甲都會做非常長,會讓人以為做指甲好像都應該做很長,其實不瞞各位,小天使一開始也以為光療指甲做這麼長要怎麼做事,但是了解之後發現短指甲的光療也是有廣大的粉絲。

一般短指甲有兩種狀況:


1.特殊場合需要指甲一樣長,但是不小心指甲斷掉 ex.結婚
2.本身就愛短指甲

狀況1.的部份,我們就會建議做光療延甲,把斷掉的那指做的跟其他指一樣長,但是如果本身就愛短指甲的呢?

我們一直都是希望客人能夠以自己的指甲去做光療,因為這樣幫助你自身的指甲長(ㄓㄤˇ)長(ㄔㄤˊ),之後就算停止施做光療還是可以保有自己的指甲長度。
至於為什麼小天使就不在這多說,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這篇→"艾芙蒂亞為什麼選擇光療指甲,捨棄水晶指甲?"

所以快點回到今天的主題"短指甲光療",像小天使也不愛長指甲,對於小天使來說長指甲好像只有挖鼻孔(疑?!)的用途,再加上每天敲著鍵盤,根本無法留長指甲在手上阿!!!!!!!

喜歡短指甲的人、也想要做光療的人都不能錯過這次的文章~

【膚色短指甲光療】
膚色算是接受度還蠻高的顏色,單純的上色或漸層跟短指甲都好搭

短指甲光療
今年夏天也很流行的三角幾何圖形,讓短指甲看起來更可愛耶!

短指甲光療
膚色的漸層光療不管是短指甲、還是一般樣式大概都可以排進前十大熱門款式。

【短指甲的可愛粉色光療】
短指甲只要選對樣式,短短的光療指甲也可以很可愛呢!

短指甲光療
粉色的底色加上一些些的貝殼粉,隨著光線的反射閃耀出點點光芒

短指甲光療
短指甲修成方型的指型也是很美,小愛心跟大愛心穿梭在甲面上

短指甲光療
為什麼跳色光療指甲跟短指甲搭起來,就有一種活潑俏皮的感覺?

短指甲光療
短指甲同樣也可以畫上美美的光療彩繪,輕柔的玫瑰有著淡淡的美感

【冰沙色短指甲光療。掌握時尚】
今年很夯的冰沙色搭配,將各種不同的顏色組合一起,繽紛色彩看起來也很舒服呢!

短指甲光療
今年最夯的冰沙色,不知道該選哪個顏色就把它全部放在光療上吧!

短指甲光療
彩色點點看似簡單,光療配色的部份相當重要呢!

【短指甲法式。優雅可愛】
法式指甲的優雅每個人都想體驗,法式光療可不是長指甲的專利!

短指甲光療
短指甲當然也可以體會法式光療的魅力,只要有一點小技巧,你們有發現嗎?

短指甲光療
水染的光療彩繪在白色的甲面上,水染花朵顯得特別耀眼

【短指甲的多色彩繪】
多色彩繪在短指甲上也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變化

短指甲光療
多色漸層的暈染、法式光療、泡泡的光療彩繪,全都可以在短指甲上呈現

短指甲光療
貝殼粉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元素,短短的指甲都會有一種可愛的感覺

【光療手繪蕾絲。短指甲的美】
短指甲畫上滿滿的蕾絲彩繪,美麗簡單的手繪妝點著甲面

短指甲光療
全手繪的光療,不管是長指甲還是短指甲都會讓人歎為觀止!

短指甲光療
這麼細的手繪蕾絲跟光療貼紙,你分的出來嗎?

【可愛的光療彩繪。短指甲專屬】
有些可愛的彩繪反而很適合短指甲,可愛活潑的款式就真的是短指甲的天下!!!

短指甲光療
可愛的太陽花配上透明的底色,淺藍色的透膚格紋,好想在海邊奔跑~─=≡Σ((( つ•̀ω•́)つ

短指甲光療
被小花圍繞的短指甲也太可愛了吧~(尖叫)

【金屬光療。短指甲也能駕馭】
小雨哥剛進的鏡面金屬膠大受好評,在短指甲上也可以變成華麗的裝飾品

短指甲光療

看完這麼多短指甲光療作品,是不是也覺得短指甲其實也是很美好呢?

當然女人們都會想要一雙修長的手、跟美麗的指甲,不過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也是很重要的喔!!

喜歡的話就來給短指甲光療按個""吧!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 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www.blog.urania.com.tw

↓↓對於光療指甲如果有疑問,下面這兩篇文章可以幫你了解喔!↓↓

1.光療小教室-光療指甲會不會傷甲呢?
2.光療指甲 Q&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