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2021PANTONE年度色美甲推薦!極致灰4大方向推薦!

♥ 2021PANTONE年度色美甲推薦!極致灰4大方向推薦!

2021PANTONE年度色,極致灰、亮麗黃,從暗到亮,象徵2021的新氣象,也希望帶給大家希望的感覺。這次用4個方向推薦極致灰的美甲搭配方式,給大家新年度的新氣象!個性金屬、淡雅素雅、專業彩繪、時尚幾何。

極致灰 X 個性金屬

灰色其實搭配金銀色系除了會有個性感,也可以用搭配的方式凸顯時尚感唷!可以利用灰色與其他顏色的搭配方式,去增加你想呈現的個性層次感,把灰、金、銀冷調的感覺做個轉換,就可以變得有點溫柔、成熟等等不同的感覺。


極致灰 X 淡雅素雅

在預算的限制,或者是場合的限制,或者是工作規定的限制下,的確有一些客人會選擇相對簡單的設計,這些設計即便只是單純的雙色、三色的單指同色設計,但選什麼顏色就是大學問啦!除了有搭配的學問之外,每個顏色跟膚色怎樣搭配也是大學問!怎樣配顯白、怎樣配不顯黑都是很重要的唷!


極致灰 X 專業彩繪

灰色如果拿來做彩繪的搭配,有時候也會有很棒的火花唷!像是搭配紫紅色的暈染也很突出,非常的有優雅感唷!第二個是我們每月限量的動漫指甲唷!暈染技法其實有很多不同的手法,在顯現上也有很多不同的呈現方始,所以喜歡獨一無二的朋友除了可以用多款示挑選各幾指設計使用,也可以選擇暈染的方式做設計。


極致灰 X 時尚幾何

小天使個人覺得幾何真心超級美,不管怎樣搭就是立刻會有時尚感!選對顏色更時尚~特別是直線條的呈現方式,可以切割色塊外,擺放的方式也很有設計感。除了線條,我覺得圓點的設計可以讓時尚感更加的溫潤,也是很棒的選擇。


這次用4個方向推薦極致灰的美甲搭配方式,給大家新年度的新氣象!分別從個性金屬、淡雅素雅、專業彩繪、時尚幾何四個方向切入,給大家極致灰的設計思考方向,歡迎跟我們分享你最想做哪一個在手上呢?

延伸閱讀
♥ 動漫指甲彩繪-貼紙繪製篇
♥ 艾芙蒂亞202012月冬季美甲作品推薦
♥ 2021PANTONE年度色美甲推薦!亮麗黃5大方向推薦!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