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2021PANTONE年度色美甲推薦!亮麗黃5大方向推薦!

♥ 2021PANTONE年度色美甲推薦!亮麗黃5大方向推薦!

2021PANTONE年度色,極致灰、亮麗黃,從暗到亮,象徵2021的新氣象,也希望帶給大家希望的感覺。這次用五個方向推薦亮麗黃的美甲搭配方式,給大家新年度的新氣象!花草植物、繽紛多元色彩、淡雅素雅、奔放動物、時尚幾何。

亮麗黃 X 花草植物

黃色的亮麗,除了會想到秋季的樹葉,也會想到一些黃色的花卉,像是太陽花、雛菊等等,都是黃色很亮麗的植物類型。在黃色的搭配上,如果選用花草相關的素材也是很可愛的唷!


亮麗黃 X 繽紛多元色彩

黃色本身就是非常亮麗的顏色,用各種鮮豔的顏色去做搭配,會很適合像是熱情的人,或是熱情的季節,例如夏季。第一個作品比較特別,是鬼滅之刃的樣式設計,是我們目前每月限量的動漫指甲唷!另外覺得黃色不管是搭配鮮豔的顏色,還是馬卡龍色系,都很有自成一格的氛圍。


亮麗黃 X 淡雅素雅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愛鮮豔的設計,淡雅搭配黃色也是非常不錯的。在一定技術能力的基礎下,即便是單色都可以是非常有質感的單色,這是艾芙蒂亞很確信的。利用白色、透色都可以讓整體的氛圍很清新。


亮麗黃 X 奔放動物

其實動物題材跟植物題材都是滿適合搭配在一起的,如果想看看的朋友也可以滑回去第一個分類看看植物的部分,其實也有一些動物的元素。


亮麗黃 X 時尚幾何

最後是時尚的幾何搭配,黃色因為本色亮麗的特質,運用幾何圖形來做設計的話,其實就會有自帶氣場的感覺唷!黃色在搭配上其實選擇也非常多,可以用自身的衣服顏色、喜歡的顏色去做搭配,你就會發現其實黃色超好搭。像是氣質優雅風格的女孩子可以選擇裸色搭配。文青風格的女孩子,可以使用灰色調和白色去做搭配,也可以文青的很可愛。成熟風格的可以選用深藍跟灰色去做搭配,就可以很有時尚跟成熟感唷!


接下來還有極致灰和零度白的文章要分享給大家,喜歡的朋友可以私訊或留言給我們唷!很期待你們的回饋!

延伸閱讀
♥ 動漫指甲彩繪-貼紙繪製篇
♥ 艾芙蒂亞202012月冬季美甲作品推薦
♥ 艾芙蒂亞2020秋冬指甲十一月作品集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