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秋季日本四大趨勢色分享

♥ 秋季日本四大趨勢色分享

這陣子日本也慢慢步入秋日,有很多秋季的趨勢想跟大家分享唷!這四個是小天使這陣子觀察下來的小分享,很多日本老師都針對這四個方向製作了很多秋日的作品,今天小天使整理了艾芙蒂亞的作品給大家參考!

經典格紋

格紋是秋冬很不可或缺的時尚風景。小天使看到的日本老師格紋作品選用了滿青春可愛的配色製作,大家也可以針對自己想呈現的感覺去思考配色,不知道怎麼配也沒關係,歡迎來現場考驗美甲師的配色功力!這次分享了比較暗黑感的兩款格紋,也有類格紋的方塊設計,最後也有很可愛的配色的格紋圖騰,小天使覺得也很可愛!

性感酒紅

總覺得冷冷的天就要來上一杯紅酒,配上好吃的東西,在溫暖的空間裏頭與喜歡的人相伴,也許是朋友,也許是伴侶。紅酒的顏色就是美麗的酒紅色,在酒紅色的搭配上,除了用很簡潔的單一色設計外,也可以利用亮片、亮粉類型的特殊色膠去做提點,整體都會有更多不同的層次。喜歡更有花樣一點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使用暈染的方式去製作,也可以考慮雙手雙設計的方式,把喜歡的色調、設計一把抓的帶回家。

神秘深綠

深綠是個不太常被選擇的顏色,不過其實很美唷!秋冬會帶有一點陰鬱的感覺,在色調的選擇上你可以選擇亮的去平均這個陰鬱感,你也可以用類似的色調去享受秋冬的氣息。雖說是陰鬱的感覺,但你可以用橘色、亮黃色去平均深綠,也會有很跳的感覺。喜歡天然石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看看石紋類型的設計,深綠色可以被隱隱的暗含其中,細細看可以更有味道。

浪漫紫

有這麼一說,天氣一冷就讓人有點想找個伴,想談個戀愛。紫色是個讓小天使有點意外的趨勢,不過仔細想想或許也不太意外。紫色有浪漫、神秘的感覺,在色調上也有很多元的變化,深淺、偏紅或偏藍的紫,都有很豐富的變化。紫色的呈現上,可以有可愛的氛圍、俐落的氛圍、浪漫的氛圍或優雅的氛圍。也是滿容易被喜愛的顏色,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這次的趨勢分享還喜歡嗎?這次是小天使自己的觀察與分享,大家有觀察出屬於你的趨勢分享呢?歡迎留言跟小天使說唷!

延伸閱讀
♥ 橘色系美甲,亮眼又吸睛
♥ 艾芙蒂亞2021六月夏感美甲作品推薦
♥ 關於睫毛生長的三個都市傳說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