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關於崁甲(凍甲)矯正你不可不知道的5件事!

關於崁甲(凍甲)矯正你不可不知道的5件事!

關於崁甲(凍甲)矯正你不可不知道的5件事!

不久前,我們曾經轉PO過一段影片,是關於嵌甲(崁甲)凍甲矯正的影片,看到下方好多留言:

"天阿!看起來也太痛了吧!"
"看起來好痛哦"
"想去又怕怕"

今天小天使就來破解一些大家對於嵌甲崁甲凍甲的迷失,如果你有這樣的問題一定要看下去!

崁甲(凍甲)的迷失來幫大家破解

1. 嵌甲一定只能拔指甲!?

嵌甲有很多問題造成,可能是天生、可能是後天的,所以除了矯正外,修正穿鞋的方式也是很重要,至於拔指甲一途,小天使只能說,別在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方式。

 

2. 矯正不是永久的?

剛剛有提到,嵌甲有很多原因造成,而我們能幫助你舒緩,讓妳不會再半夜痛醒,第一次操作就會立刻感覺舒緩,如果想要長期改善,跟美甲師好好討論,調整穿鞋習慣,三個月後困擾就會消失了。

嚴重的,大概半年(要等指甲生長回來。

 

3. 嵌甲矯正是輔助?

如果您的嵌甲是天生甲床問題,矯正真的只是輔助,但是只要持續施做,對於生活有很大的改善,光是"半夜不會在痛醒剪指甲"這件事,就非常值得了。

 

4. 嵌甲矯正一定很痛?

我們在施作前,會先泡腳將指甲泡軟後,才會開始做嵌甲矯正,所以過程中其實不太會有感覺,並不是硬將你的指甲掰開,不用擔心。

 

5. 自己買市售的矯正神器回來用就好了?

網路上確實有一樣的器具可以自己買回來用,但是那也只是暫時舒緩,且若是指甲兩邊不對稱可能會造成一邊指甲過度拉開而變形,所以我們還是建議大家找專業的處理會好一點。

 

以後如果任何關於崁甲嵌甲或是凍甲,千萬不要讓再半夜痛醒了,只要定期回來修整就不會再有如此討人厭的煩惱了!

 

  • 延伸閱讀

♥ 足部凝膠指甲。屬於夏日的腳上藝術

♥ 夏日腳上的爭奇鬥艷。足部光療指甲大集合

 

  • 店家資訊

台北店: 艾芙蒂亞接睫毛、美甲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goo.gl/bFasrv

台中新品牌旗艦店: 艾芙蒂亞 x Ms.18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二路35號2樓
預約專線: 04-23500808
線上諮詢: https://goo.gl/ZVHxX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