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二手衣飾愛心義賣活動最終提醒

二手衣飾愛心義賣活動最終提醒

再過兩天就是期待已久的愛心義賣活動,很多朋友都已經迫不及待了,但是在這裡我們還是有些事情要先提醒大家唷!!

001-S2-fix1.jpg  

關於入場
當天下午兩點,是限定艾芙蒂亞會員(可以帶一位朋友),請會員朋友攜帶身份證件在報到處完成確認後領取號碼牌入場,愛心義賣區結帳必需要憑號碼牌才可以結帳喔!

下午三點半開放網友持入場券(列印或是手機顯示都可以唷!!),請於報到處出示入場券領取號碼牌,每張入場券可以換一張號碼排喔!!

二手衣飾愛心義賣
當天所有的義賣衣服、飾品,都是由眾多好友熱情捐助的,提醒來參加的朋友義賣的衣飾多屬二手,可能有一些使用過的痕跡或是小暇疵,售出後恕不接受退、換的服務

愛心義賣的價格為50或是百元起跳,建議您可以準備小鈔或是零錢,以加快結帳的速度。(這樣才可以參加更多活動唷!)

活動當天如遇人潮過多,我們將限制愛心義賣區的入場人數,並依您在報到處的號碼牌依序叫號進場消費,結帳時請憑報到處所領取的號碼牌結帳,結帳後將收回號碼牌。

紀念拍貼
活動現場將準備2台的拍貼機器,共計20組的限量紀念圖框讓來參加的朋友免費使用,為了讓每位來參加的朋友都可以使用到,請先參考現場所附的圖框目錄,選擇想要拍的圖框與所屬的機器,並在登記表上寫下您的姓名,現場人員會依序叫號,讓您不用排隊空等,每人每次限拍一組唷!

塔羅占卜
不輕易展現塔羅占卜本領的小雨店長,這次可是坐鎮在活動現場的占卜區,親自為來參加的朋友占卜唷!只要愛心義賣區消費結帳後,在登記表寫下您的名字,現場人員會依序叫號請您進入占卜區。另外由於占卜的時間不易掌控,小雨大人會努力的為大家占卜到活動的最後一刻(17:00),如果後面還是有沒有排到的朋友,只能在這裡先向您說聲抱歉唷!

玩美彩繪
想嘗試不同的顏色,不同的風格,想自己DIY嗎?我們現場提供超過50色的指甲油讓您自由使用,另外還有免費的貼紙可以使用喔!

 

↓3:30分入場的網友們要記得列印或出示入場券喔!!

入場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