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2016 Pantone秋冬流行指定色!凝膠指甲也要趕流行Part1

♥ 2016 Pantone秋冬流行指定色!凝膠指甲也要趕流行Part1

Pantone是每年都會發表各季的代表色,當然2016秋冬主要還是以深色調為主軸,搭配灰黑配色,但是今年的顏色比以往的顏色明亮許多,也是延續春夏的粉嫩,這是屬於秋冬的顏色。

凝膠指甲上的搭配可就相當多元,比較不受季節的限制,可以用的元素也不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跟服裝的搭配囉!

1.極光紅 Aurora Red

這樣的紅色在指甲上傳遞出自信與活力,像是Lady Gaga 或是 天后雷哈娜都是極光紅的忠實粉絲。

自信與活力的極光紅,配上黑色的花朵剪影

 

這幾年不管是包包、服裝、凝膠指甲,金屬鉚釘的運用可以說是一種潮流。

 

 

極光紅也是可以小文青風格的。

 

 

2.灰雪松 Dusty Cedar

這個顏色看起來像是跟春夏的Rose Quartz 玫瑰石英粉紅色致敬,不過比較偏向玫瑰紅,附帶了灰,像是蓋上一層矇矓美。

 

灰雪松,在凝膠指甲上的表現,就可以用霧面上層來展示那層灰,帶點矇矓的美。

灰松雪跟極光紅不同的地方,在於極光紅較鮮明,適合手指白晰的人,而灰松雪則適合一般人的手指膚色。

 

3.瑰粉紫 Bodacious

這個大膽、跳躍的顏色,在秋冬算是比較少見的,這幾年有更多的設計師願意選擇一些特別的顏色,小天使覺得這個顏色在今年冬天應該會非常熱門。

 

凝膠指甲除了上色外,也可以用這些顏色來做彩繪,即使是當個配角也是非常稱職。

秋冬怎麼能放過毛呢紋指甲呢? 那如果又搭上秋冬流行色,你就絕對不能錯過。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www.blog.urania.com.tw

 

圖片來源:

n a o k o

yochan4.nail

moekoook

nailsalon malva

gracenailfactory

amaily_jp

1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