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 – 時間は1年で飛ぶ

♥ 艾芙蒂亞 – 時間は1年で飛ぶ

嗨,

又整整兩個月結束了。七八月份的暑假檔期因為我們伙伴回家照顧孩子,大家都忙到整個昏頭!但真的很開心,從去年搬到新家之後,我們陸續的遇見很多很棒的伙伴,前幾天舉辦了店內考試結束後,大家去唱了歌喝到醉到不行!說真的,工作了快十幾年,第一次遇見這樣跟朋友一樣好的工作伙伴,這是艾芙蒂亞的福氣。

聽說我還抓著很多人說很感性的話阿!!~唉,我本來就是個超感性的人阿!

 

 

很開心,這一年又近入了第三季的末端,第四季即將要開始。我們又有些什麼改變?又準備要做些什麼?我想很多人都在等,也在問…是的,「課程」… 即將於11月會正式推出!內容將會有那些,請再讓我們保密一段時間,十一月中之前一定會推出完整的課程介紹內容給大家,請務必要回來看我們的網站唷!!

 

這幾天大家應該就會看到我們穿著整齊的制服出現在店裡啦!終於做好了店的制服,一直拖很久沒時間做!但總是需要做的!包括像是店內的衛生保養等等都做了一次改進,我們會再繼續努力的!!

十月份我們會再引進其他品牌色膠總共220色,包括店內原有的三百色,總共會變成有520色各色原廠色膠(非調膠顏色,利用色粉調整的色膠在品質及顏色穩定度上都還是有些差異,因此我們店內習慣使用原廠原色色膠,很少使用色粉調膠)。可調膠的亮片我們原本就有近一百多種,加一加我們店內應該就會超過六百種色膠。看來以後客人挑顏色應該會更煩惱囉!!

 

 

又快到十月了,艾芙蒂亞就要六歲囉!再十年後我們會變得怎樣?這幾天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但我想,她在大伙齊心的打拼之下,只會越來越好,變得是我們夢想中希望的樣子。她不是只是一家簡單的美容店面,她是一家有夢想、會成長,除了帶給客人們快樂,也能夠帶給所有店內員工快樂的店面,一個開心的世界。

 

小雨店長  2010.09.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