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短指甲是不是就一定要延甲?小天使說給你聽

♥ 短指甲是不是就一定要延甲?小天使說給你聽

♥ 短指甲是不是就一定要延甲?小天使說給你聽

小天使蠻常在粉絲團回覆大家關於指甲方面的問題

幫大家舉例幾個比較常見的問題:

1.我指甲很短,還可以做凝膠指甲嗎?
2.我指甲很醜,可以做指甲嗎?
3.我想結婚,有推薦的款式嗎?

這是小天使蠻常被問到的前三大問題,之前也有寫過指甲文給大家看!

↓↓↓傳送門↓↓↓

♥ 短指甲的春天!光療短指甲的六大風格

♥ 我們結婚吧!結婚款光療指甲

 

今天小天使想要來說的是關於"凝膠(光療)延甲"

很多人內心都會有疑問,我指甲短是不是就一定要延甲?

因為以前的水晶指甲都是以延甲的型式出現,所以現在還是有蠻多人會停留在做指甲就是要很長,平常生活會很不方便,所以對於美甲有一點卻步。

其實這幾年,凝膠(光療)指甲的流行與普遍,再加上短指甲的流行與方便性,很多客人即使做指甲,也是會選擇短短的樣式,短指甲光療,不僅方便、在平常生活上也便利許多,所以近幾年蠻多客人開始接受短指甲的美甲設計,甚至連出版社都為了"短指甲"發行了專屬的美甲雜誌!

或是我們也會建議客人利用凝膠指甲將自己的指甲慢慢養長,所以一般我們不會建議一定要做延甲。

↓延長指甲可以讓手指看起來更修長
凝膠指甲延甲

↓一般我們會建議客人利用凝膠指甲的硬度,將自己的指甲留長
凝膠指甲延甲

 

那就會有人問,那什麼時候才會做到延甲呢?

凝膠指甲延甲

1.針對單指斷掉

之前有客人因為出車禍造成腳大姆指斷裂,美甲師透過延甲還原,可以參考下面文章

《光療指甲小教室》指甲受傷是否還能做光療指甲呢?

凝膠指甲延甲

2.特殊場合需求

特殊場合像是結婚、伴娘、出席晚宴,但是指甲又留不長該怎麼辦?
這時候延甲就是你的好朋友,因為可以依你的喜好去調整長度(最長可做到1:1延長)
出席各種場合都可以美美的,也不怕本身指甲留不長了!

凝膠指甲延甲

↓結婚款,很多人會選擇延甲讓手指看起來更修長

3.特殊美甲款式需要

特殊款式的凝膠指甲,像是前端透明設計,因為本身指甲並沒有透明效果,所以會將真甲磨短後,利用透明延長的方式,保留前端的透明感。

或是有一些比較大型的鑽飾或是彩繪,需要大面積的甲面時,就會利用延長的方式讓指甲有更多的彩繪延伸。

凝膠指甲延甲

凝膠指甲延甲

這樣你們對於凝膠(光療)指甲的延長,是不是有更多一點的了解了?

如果大家對於美甲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小天使也會幫大家解答

那我們下次見囉~~~~((揮手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 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www.blog.urania.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