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徵求有經驗美甲師(睫毛師)加入我們的行列

徵求有經驗美甲師(睫毛師)加入我們的行列

index_04_02-1.jpg 
這兩年多的時間,艾芙蒂亞在光療指甲的市場上,不斷以創新、嶄新的方式經營光療指甲市場。我們兩年多來的努力,讓我們擁有很多支持我們與願意與我們一同成長的客戶,並且也訓練出許多有能力的伙伴,一起打拼著,希望有一天能夠遇見更多能夠與我們理念相同的伙伴。

經營光療指甲的市場,我們遇見許多客人對於光療指甲的陌生,或者聽聞一些品質較不好的店家,導致客人對光療指甲的誤解等等。這些種種的困難,讓我們在這條路上困難的打拼著。

光療指甲,是不是下一個世代最棒的材料?沒人能夠在這邊擁有答案。

艾芙蒂亞的理念是: 在不同的時代,選擇當代最好的材料與服務環境,提供給客人等值的服務品質(環境衛生、技術、禮儀等),希望能夠以日本美甲沙龍服務品質的等級,來要求我們的員工,進而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消費者。

我們相信,害怕沒有客人,一直以低價來拉攏客人的消費方式,是一種非常不平衡的經營模式。那會讓從業人員不斷的消失信心與力氣,導致最後也無法提供優質的服務給予客人,這樣的經營方法並不是一個非常健康的經營方式,是這個業界普遍性錯誤的想法,也讓許多新從業人員以為,這就是唯一的經營方式。

 

我們,不認為美甲是一個簡單的行業,我們希望它是能夠更有文化的行業。

一直以來,早從創店的初始,就一直希望有一天能把朱平先生(肯夢創辦人)經營美髮業的理念帶入艾芙蒂亞。這些年我們也不斷的在努力中,擁有堅持與不妥協,希望能夠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回饋給更多人的心情,不斷的在發芽中。

 

如果妳是一位:
不以追逐金錢、累積財富作為成功的唯一標準。
認為自己有獨特的時尚自信。
願意以服務客人滿意做為自己成就感來源的目標。

願意跟隨一家店面成長一同成長。 
不抽煙、或願意在成為Urania伙伴之前戒煙,開始一個健康生活。
願意做一個快樂的服務人員,讓每個人因為您的真心服務而有個愉悅的一天。 

歡迎妳加入我們!(我們同時也在尋找3年以上經驗的睫毛師加入我們)

 


【職務類別】美甲彩繪師、美容工作者

【管理責任】非管理職,無需負擔管理責任
【工作性質】全職(上班時間面議)
【學歷要求】高中以上
【科系限制】不拘
【工作經驗】2年以上美甲工作經驗(履歷中必需清楚寫明)
【工作技能】
1. 手足保養
2. 全樣式光療指甲操作
3. 全樣式指甲彩繪設計及3D粉雕設計
4. JNE三級證照
【其它條件】
1. 喜歡與眾不同及迷戀流行時尚
2. 願意自我提升,接受不同的挑戰
3. 認同 Urania的服務理念
4. 薪資依個人美甲經歷略有不同,面試請攜帶作品及完整履歷。

 


【職務類別】睫毛設計師、美容工作者

【管理責任】非管理職,無需負擔管理責任
【工作性質】全職(上班時間面議)
【學歷要求】高中以上
【科系限制】不拘
【工作經驗】3年以上接睫毛工作經驗(履歷中必需清楚寫明)
【工作技能】 
1. 日式單根接睫毛技術
2. 娃娃燙技術
【其它條件】
1. 喜歡與眾不同及迷戀流行時尚
2. 願意自我提升,接受不同的挑戰
3. 認同 Urania的服務理念
4. 薪資依個人美睫經歷略有不同,面試請攜帶相關作品(或相片)及完整履歷。

 


 

 

如果妳有以上特質,那妳就是我們要尋找的人!
請先Mail相關作品及履歷至總管理處:info1@urania.com.tw

經第一階段錄取,將會通知妳來面試。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 02-87734117 找蕭小姐詢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