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溫柔優雅就從奶茶色開始

♥ 溫柔優雅就從奶茶色開始

台北頂級美甲 Urania艾芙蒂亞 台北美甲美睫推薦 東區美甲美睫推薦 台北手足保養推薦
奶茶色從去年延續到今年都是女孩子手上、配件、化妝品上熱門的顏色,不管是頭髮、指彩、彩妝、鞋包等,都有超多系列產品唷!

先從奶茶色介紹起吧!到底甚麼是奶茶色?

奶茶色在選擇上,有很多種變化,不管是粉嫩一點的玫瑰奶茶、還是稍微深一點點的可可奶茶,其實都是奶茶色的守備範圍唷!

每個不同膚色的人都可以選擇適合和喜歡的奶茶色,其實是個大眾皆宜的溫柔選色。


從化妝品開始吧!

Tom Ford

傳說中的黑管,也有類似我們剛剛說的可可奶茶色唷!


圖片取自 Tom Ford

這個就比較接近玫瑰奶茶了~


圖片取自 Tom Ford

YSL也有相當粉嫩的玫瑰奶茶,綽號:小銀條,小天使覺得這些小別稱也太可愛!

圖片取自YSL


介紹一些溫柔奶茶系的染髮分享吧!這次介紹給大家的是以動漫系染髮,超唯美的Beta

幫大家精選了幾款奶茶色的推薦。

這款比較像是拿鐵漸層的感覺!

這款就超奶茶的!小天使都感覺空氣中有奶茶香~

這款感覺就是喜歡喝牛奶的人會喜歡的奶茶(對,小天使是吃貨系),也是很美的奶茶色唷!

這款就稍微走一點玫瑰奶茶的感覺,把粉嫩感、可愛感都展現出來了!

 

染髮奶茶照片取自 Beta


接著簡單介紹一些奶茶包款!

這些簡約設計+典雅配色,都是很適合日常搭配的包款唷!


圖片取自celine


圖片取自Chloé


圖片取自COACH


重頭戲!奶茶色溫柔指甲要來囉!

第一款是接近裸膚色的奶茶,店內有超過100種以上的專業裸膚色色膠選擇,不管您的膚色如何,都有適合的色膠唷!

第二款接近玫瑰奶茶,稍微粉嫩了一點,搭配上輕透絲襪感的原點設計,除了可愛,小天使覺得還多了一點性感氛圍唷!

第三款是簡約可愛的風格,也是利用裸膚色的感覺打底,將線條細微的鮮明感跳出來。是相當活潑又很優雅的設計呢!

第四款,搭配了酒紅色的線條設計,讓整體的設計有種成熟風格,小天使也好喜歡唷!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奶茶色呢?

 

延伸閱讀
♥ 黑色般的沉穩!低調奢華的美甲風格
♥ 大人的信仰!專屬優雅的法式指甲
♥ 濃郁香甜的焦糖色!甜點般的凝膠指甲

 

艾芙蒂亞指甲睫毛整體美學專門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 02-27315327
線上預約: https://lin.ee/zRF5f9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