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Pantone秋冬美甲指定色!凝膠美甲也要趕流行Part3

♥ Pantone秋冬美甲指定色!凝膠美甲也要趕流行Part3

♥ Pantone秋冬美甲指定色!凝膠美甲也要趕流行Part3

Pantone秋冬流行指定色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如果沒看過前兩篇的,小天使立馬送上 Part1  Part2

今天要介紹的顏色都是屬於大地色系,在秋冬的指甲搭配上算是個稱職的配角,自信溫暖的顏色在這篇都可以看到,大地溫暖色系低調、中性的風格,讓它在指甲搭配上更容易發揮,包容性也更高。

1.暖灰褐色 Warm Tauqe

大地色系是每年秋冬最好的選擇,平易近人的色彩,也是秋冬美甲常見的色調。

 

秋冬常看到的霧面毛呢指甲,搭配暖灰褐色有種溫暖的感覺。

 

跳色凝膠指甲在秋冬也是很常見,不同於夏天的明亮,用的都是較深一點的顏色。

 

2.陶土棕 Potter's Clay

同樣是屬於大地色系家族的一員,厚實穩重的色系是在秋冬大家最愛的選擇,不管是傢俱、服裝、包包、凝膠指甲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最接近陶土棕色的,那就非琥珀色莫數,沉穩的琥珀色可說是大人的指甲,復古的風格也是秋冬的指甲彩繪主力。

 

就算是單上色也是很美的。

 

3.芥末黃 Spicy Mustard

秋冬最亮眼的應該就屬芥末黃,喜愛大膽用色的人,這絕對是秋冬的上上之選。

 

芥末黃的顏色在凝膠指甲上非常醒目,當然也不太好掌握,像這樣用簡單的跳色去陪襯也是很不錯呢!

 

4.鯊魚皮灰 Sharkskin

既然稱之鯊魚皮灰,不難看出灰色在秋冬的率性與實用,因為不具有彩度,更容易搭配各種不同的顏色。

 

一看到灰色,立馬就想到大理石紋的指甲彩繪,是不是搭配度超高。

 

或是搭上其它色系的指甲彩繪,鯊魚皮灰像是個稱職的配角。

鯊魚皮灰,配上霧面光療上層,會有冬天毛呢的溫暖質感。

 

簡單的區塊指甲彩繪,也是遵循著極簡風格的設計,這個秋冬也一樣是可以到處走跳。

 

延伸閱讀

❤ 2018秋冬美甲時尚的指標!秋冬指甲的顏色組合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www.blog.urania.com.tw

 

圖片來源:

Sarie

Ruru

RICORA

nobu

GLAD nail

n a o k o

nail.ya.sanzou

miou.nail

taeko_luxenail

m_d_a

1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