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足部凝膠指甲。屬於夏日的腳上藝術

♥ 足部凝膠指甲。屬於夏日的腳上藝術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漸層凝膠是完美的簡單

今年的夏天似乎特別的炎熱,每年夏天在腳上都會有特別的曬痕,足部凝膠指甲在夏天是非常重要的,怎麼說呢?

你想想,一整個冬天都把腳指包的緊緊的,但是一到了夏天,涼鞋、拖鞋、夾腳拖全員出動,一個弓步踏出去,如果沒有美美的腳趾頭是不是就遜掉了!!!
但是小天使一定要說,腳凝膠真的是非常難拍,大家都覺得雜誌上都拍的很美,但是其實只要實際擺過一次就知道,那些美麗的姿勢完全是違反人體工學的,小天使有空在做個對照圖給大家看看XD

唉呀~不小心離題了!

今天的主題是足部凝膠,當然要從腳說起
今年的足部凝膠的重點色,還是以明亮、鮮豔的配色為主!

廢話不多說,我們還是趕快來看看今年的流行足部凝膠吧~

 

【單色足部凝膠。底調的藝術】

單色凝膠是在腳上最常見的款式,因為搭配的鞋款不一樣,很多都會選擇單色,但是單色也是可以有小小的變化。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單色凝膠中,隱藏著小小的巧思,簡單的蕾絲讓甲面有了更多的生氣!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正紅色不論是手凝膠或是腳凝膠,都是很多人不敢觸碰的,不過也有不少人經過小天使的推薦後愛上的!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單色足部凝膠也是可以貼上滿滿的鑽飾,看起來也是一樣華麗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簡單的Tiffany色,讓把腳趾頭變成可愛的禮物!

【夏日螢光。閃亮的足部凝膠】

螢光色系是每年夏天必定流行的色系,如果夏天沒有做過螢光色系的指甲,那人生就不完整了(有這麼誇張嗎?!)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簡約的黑色線條塗鴉在腳指甲,加上繽紛的螢光色調是不是有閃耀無比的光芒!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黑色凝膠底色跟銀色亮粉的反差,也能創造出不同的視覺效果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腳大姆指用了花朵跟美式風格的貼紙,其它指則用了螢光跳色凝膠跟金線,創造出幾何圖型的空間感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腳趾上用凝膠做出的多色區塊的幾何圖型,這個夏天就是要充滿繽紛色彩,低頭看到可愛的笑臉,一整天都會有好心情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簡單個性風,跳色跟簡單的圖案很有個人特色!

【可愛的Hello Kitty也上腳指甲】

可愛的Hello Kitty不只人見人愛,什麼東西Kitty都要參一腳,手上的凝膠跟腳都不會放過。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腳上穿著豹凝膠的Hello Kitty,可愛又帶點時尚~(時尚Pose)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Hello Kitty跟Ongels出了不少凝膠貼片,用凝膠膠做的貼紙除了不會有黏合的問題,像是顯色度、質感都非常好喔!

【腳凝膠暈染彩繪。腳趾上的彩繪藝術】

手凝膠小天使貼了很多樣式,但是做在腳上又會是怎樣呢? 當然也是美美美,手腳凝膠配成一套也很不錯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前一陣子很夯的凝膠暈染,點播率高的嚇人,好多人都指名要做這款!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把熱門的手凝膠樣式做在腳上,淡淡的彩繪在腳上暈開,光彩耀眼!

【Dazzling Blue閃電藍。腳上的藍色時尚】

電光藍Dazzling Blue是今年最受時尚設計師歡迎的顏色,這邊小天使就不多說
→詳情請見♥凝膠指甲2014春夏時尚色系:電光藍Dazzling Blue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今年最受歡迎的時尚色,怎麼能放過這放在腳上凝膠的好機會呢?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穿上客人時尚的閃電藍拖鞋,再搭上腳凝膠,點點的水鑽讓指甲更加分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夏天的藍色就是會想到海軍風,到底是誰給我們這種刻板映像的?
小雨哥:明明就是小天使自己的問題ಠ_ಠ

【漸層下的美麗。足部漸層凝膠

漸層真的是凝膠指甲特有的彩繪方式,每一種顏色的轉變都會變成一種藝術!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用了三種顏色的腳上凝膠漸層,在腳上慢慢暈開形成美麗的畫面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藍色與粉色的衝突色,也能在做出和諧的漸層,考驗的是操作的熟練以及色彩的拿捏

【海洋風凝膠。足部夏日的饗宴】

夏天不管是男生女生,大多數的人都會有穿上人字拖、涼鞋的moment,尤其在海邊就需要來個海邊Style!
(ABC模式起動中)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扶桑花可說是夏天渡假的代表,椰子樹也是享受夏天的幸福,小天使也想帶著美美的腳凝膠到海邊渡假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你們看的出來椰子樹是凝膠手繪的嗎?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大家有發現這次的腳有什麼共通點嗎? 對,就是貝殼飾品!
要說貝殼飾品是今年的凝膠指甲的Top1飾品,一點都不為過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海洋色系的暈染在腳上漫延,泡泡彩繪幻想著自己漫步在海邊,享受海浪打上來的涼爽

【小天使不知怎麼分類。足部凝膠集合】

你們知道要將每一種凝膠指甲分類,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所以這個分類就叫"小天使無法分類"!(任性)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粉色的大理石紋彩繪,點綴的寶石跟飾品,貴氣逼死人(疑!?)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除了貝殼飾品,貝殼粉也是勾起夏日回憶的裝飾品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可愛的粉色夏天,點點跟蝴蝶結在腳趾上的搭配也可以很甜美可愛!

夏日足部凝膠指甲
可愛的點點風,腳上可愛的凝膠,點點的紳士蝴蝶可愛度瞬間爆表

夏天就是穿涼鞋的好日子,

不過可不要忘了把腳趾變的美美的喔!

看完記得幫小天使點個""!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 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www.blog.urania.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