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艾芙蒂亞-2011春夏光療指甲重點色系

艾芙蒂亞-2011春夏光療指甲重點色系

光療指甲隨著秋冬的過去,漸漸的擺脫較深厚的光療指甲顏色。迎接的春日光與夏日的艷陽,今年的流行重點色系是以"正向聚焦 POSITIVE FOCUS"為主題,希望人們能擺脫在金融海嘯、自然災難後的陰霾,即使未來的路途艱辛,光療指甲讓手指更加的有活力、面對未來也能夠更加的樂觀、樂活。

 

【2011春夏流行重點色系】
今年春夏色彩以自然色為主軸,繼而發展出清新環保異國風、鄉村感遠離人類文明的世外塵囂,純淨的沙灘、未受污染處女地的氛圍。在自然之餘,當然也不乏注入了生命力,而減少擔憂的鮮艷色也更能增添可愛、趣味、開心、富冒險的清新感覺。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年流行的四大色系吧!

1.明亮、粉彩系 – 清新雅素光療指甲
強調清新、自然 環保、簡單、細膩,圖案設計是簡潔、低調,色調強調明亮、粉彩系,像氣泡一般讓人感覺清爽。

DSC03048.JPG   DSC03700.JPG  

DSC03700.JPG   DSC01699.JPG  

 

 

2.米白至可可色 – 貴氣典雅光療指甲
精緻、強調純熟的手工所完成獨一無二的作品,講究的細部處理與異國風格的混搭,奢華、典雅的美學當中有著時空交錯的感覺。

DSC02127.JPG      DSC03223.JPG  

DSC01773.JPG    DSC02671.JPG    

 

3. 珊瑚礁藍、葉綠、罌粟紅 – 濃郁自然光療指甲
遠離人類文明的世外塵囂,純淨的沙灘、未受污染的處女地。本系列的色彩為:濃郁的自然色、珊瑚礁的藍色、樹液的綠色、熱帶植物、九重葛的顏色、50年代的夏威夷TSHIRT。
DSC02043.JPGDSC03083.JPG  

DSC03566.JPG DSC02536.JPG  

 

 

4. 萊姆綠、柑橘橙等鮮豔顏色 – 鮮豔活潑光療指甲
注入生命力,減少擔憂。透過鮮豔的顏色注入好心情與活力。可愛、有趣、開心感覺的呈現。流行色彩包括:萊姆綠、柑橘橙、螢光色便利貼等鮮艷的色彩。

DSC01728.JPG     DSC01241.JPG  
DSC01576.JPG      DSC03728.JPG  

 

每一個都靈活運用了環繞現代生活的繽紛主題。就本季的全體風貌而言,我們可以看見兩種極端的色域特徵:
①主打粉彩~鮮豔的高彩度顏色
②以質樸、自然的意象,主打不分季節的自然色系。

 

參考資料:
http://www.epark.org.tw/epark_result_page.php?id=20100929182909&PHPSESSID=85aab1d8e70119de25ce021cbce95e0c

FASHION EXPRESS 409期

 

覺得這些資訊很實用的話,請幫忙按個讚吧!

2 Comments
  • N
    Posted at 00:42h, 12 5 月

    在貴店做了很多次手部光療,會遇到不同的美甲師,當中一位(偏偏遇到她的次數最多)讓我覺得她所做的成品並沒有很精緻,彩繪方面也沒有很細緻請問我可以在預約時告知不要排到那位美甲師嗎?一次手部光療需要花費那麼多錢及時間,我不想做完之後帶著不愉快的心情離開~
    版主回覆:(05/05/2011 06:20:57 AM)
    對於這方面的事情真的很抱歉,我們會針對美甲師的技術再加強精進。
    可以留下您的姓名及電話嗎?讓我們可以了解是哪位美甲師幫您服務的。
    如果您真的不希望給那位美甲師做,可以來電時告知。造成您的困擾,真的很抱歉。

  • 怡雯
    Posted at 07:35h, 04 5 月

    請問如果是做像第3張圖粉紅色的那種費用大約多少呢?
    版主回覆:(05/27/2011 02:33:29 AM)
    大約在3300元左右,依您選擇樣式不同,價格也會有差異喔!謝謝您的發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