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艾芙蒂亞 – 美式極細 0.07mm 奈米纖維睫毛

艾芙蒂亞 – 美式極細 0.07mm 奈米纖維睫毛


種睫毛及接睫毛的技術跟產品一直在進步,身為店家的我們當然也必需要在第一時間就更新。
0.1mm的超細纖維睫毛我們目前店內有美國及日本的產品,

兩者的差異在:
美國纖維的尖端較細,接起來較自然。
日本纖維的尖端較粗,接起來存在感較大。
兩者都相當柔軟,品質都很好,不是大陸進口的不明來歷的纖維毛或是動物毛。
(要小心真毛不一定是嬰兒毛哦!! 絕大部份其實都是大陸劣質的動物毛。)

而現在美國更進先進的推出 0.07mm 的極細奈米纖維睫毛,
運用目前最先進的奈米科技,讓假睫毛的鮮維變得更有彈性,
同時更細更能與真睫毛真正的黏貼在一起。

不論您睫毛多細多塌,都一定可以變的美麗動人。
因為目前此產品我們是台灣獨家進口,價位略高一些,
適合想維持更久的美女們使用。
(目前客戶們接150根數者, 平均都可撐到 12週, 還約有80根睫毛在眼上)

美式極細 0.07mm 奈米纖維睫毛價目表,請參考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