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艾芙蒂亞 – 刷出超濃密睫毛不下垂

艾芙蒂亞 – 刷出超濃密睫毛不下垂

<轉載時報週刊 1502期>
濱崎步像洋娃娃一樣又翹又濃的睫毛真讓人羨慕,不想戴假睫毛又想讓真睫毛濃密不下垂該怎麼做? 

刷睫毛膏一定要根根分明?錯!更個性年輕的刷法是:睫毛和纖維快打結、濃得幾乎要結塊才最炫。

先濃密再纖長
要讓睫毛變得超濃密,一般方法是先以根、中、尾的三段式夾法把睫毛夾翹,再用纖長型睫毛膏從根部以Z字形拉出線條,最後刷上濃密型增加密度。不過,層層疊疊的重量讓睫毛像窗簾般一下子就垂下來,資深彩妝師羅素美要貢獻個人的獨家武功秘笈。 

首先,直接將睫毛直接夾成90度翹,再用含蠟多的「濃密型」睫毛膏刷出厚度;接著以含纖維多的「纖長型」從尾端1╱3處往外拉,這時切記不可再用「從底部Z字形」的老方法,以免把好不容易刷出的厚度毀掉,睫毛也不會因無法負荷而馬上變塌。刷完睫毛後不建議再夾,以免把已經變硬的睫毛夾出超不自然的形狀。 

睫毛補色訣竅
不過,刷了好幾層的睫毛膏實在太重了,睫毛夾的威力其實不太夠,最好能以燙睫毛器取代,並隨身攜帶以便下垂時補燙。另外,還可以帶一支濃密型睫毛膏,補妝時以刷頭輕碰補色即可,千萬不可用拉的,以免把已經變得很硬的睫毛拉痛了。眼睛容易出油的人,最好選擇防水型睫毛膏,或者最後再刷一層透明的定型液。為避免刷頭太大碰髒鼻梁,把原本的直刷頭稍微折彎,刷起來會更上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