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唉,社會真的病了。

唉,社會真的病了。

本文章引用至此

眾美女,別這麼傻阿!
實在無法瞭解怎會這樣!
這社會,怎會.,,,.

總之,請大家引以為鑒!

———————

貞操解降頭 為友失財色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用貞操幫高中同學解運,你肯嗎?台中市張姓男子打電話給吳姓女子,誆稱自己是吳女高中同學,遭人下降頭,須有女子與在室男發生關係,還要給在室男1萬元才能消災解厄,吳女基於同情心同意,張嫌竟「導演當主角」,扮演在室男「又吃又拿」,警方循線逮捕張嫌,痛斥他沒有人性。

猜猜看搭上女會計

警方指出,30歲的張姓男子家境不錯,平日無所事事,某日他根據報紙上公司行號刊登徵人廣告電話,以亂槍打鳥方式,撥打電話至一家貿易公司,碰巧被該公司的吳姓女會計接到,劈頭就問對方「妳猜我是誰?」。

吳女誤以為是久未連絡的某位高中同學,答稱你是某某人嗎?張嫌順勢搭腔「被妳猜中了」,隨即誆稱自己最近被人下降頭,所以聲音變得怪怪的,再以電視靈異節目內容為由,化解吳女心中疑問,接著開始一連串自導自演的詐財騙色行徑。

張嫌向吳女說,因生意競爭關係與人發生嫌隙,竟被人暗中下降頭,導致出車禍受傷等倒楣事接踵而來,經求助某位大師,大師表示,必須要找一位在室男與女子發生關係,事後還要包給在室男1萬元紅包,才能破解降頭,目前在室男已找到,但卻沒有合適的女子。

同情作祟人財兩失

吳女聽完十分同情,允諾協助,且自南部搭車北上到台中,接著再與扮演在室男的張嫌在旅館發生關係,吳女甚至天真地拿1萬元給張嫌。吳女事後返回南部,隔幾天遇到真正的高中同學,她還好心的詢問對方事情解決了沒,結果高中同學聽得滿頭霧水,吳女至此才驚覺被詐財騙色報警。

警方根據通聯紀錄逮捕張嫌,懷疑還有其他女子被害,訊後先將全案依詐欺、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並進一步深入追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