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光療指甲] 2009大阪美甲展

[光療指甲] 2009大阪美甲展

IMG_4041.JPG 

今天,可憐的小工在大阪美甲展現場,除了背著超重的相機要四處拍照以外,還要四處去搶東西。熱門的商品看店家一直補貨就覺得很誇張。而有挺多東西都算是新鮮貨,都帶了一些回台灣。不過比預算上少買了 1/3 ,帶回來很多亮粉跟光療指甲用的色膠,當然這次也從日本帶了新品牌回台灣,未來客人就有機會可以做到健康又好用的光療指甲囉!!

因為小工還在日本,第一時間上來是想讓大家看一下,今天展場比賽的一些作品,真的非常漂亮而且誇張!!同樣時間很多比賽者就可以做出超完美的作品,真的很不簡單阿!! 剩下的分享就等回台灣再聊囉!!

IMG_4046.JPG

IMG_4059.JPG

IMG_4072.JPG

IMG_4087.JPG

IMG_4091.JPG

IMG_4093.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