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假睫毛 V.S. 睫毛膏 V.S. 接睫毛

假睫毛 V.S. 睫毛膏 V.S. 接睫毛

其實,我想來到這個網頁的水水們都有相當多問題。我們只能告訴你,目前成為我們客戶的水水們,幾乎都無法再放棄接睫毛這條道路。因為有太多太多說不完的好理由,包括在歐美,許多你在電視上看到美美的影星們,全部都是接睫毛的愛用者。到底,接一個好的「睫毛」與市面上其他一般技術上的街睫毛到底有什麼不同?

我們能夠告訴你的非常簡單,材料的來源不同,毛質的軟硬程度,與接法,是非常重要的。我們能夠看見坊間一般接睫毛後,總是見到睫毛黏成一坨無法根根分明也沒辦法拿細梳去梳它。並且搓揉過幾次之後,就讓睫毛倒的東倒西歪,同時還讓你保貴的睫毛可能斷的亂七八糟以外,讓人覺得都禿掉了!

歐美接睫毛技術
台韓日接睫毛技術
持久的黑膠8-12週以上
只能維持約4週時間
黑膠通過嚴格檢驗
黑膠不確定是否檢驗過
睫毛本體較細軟
睫毛本體粗硬
密合度較佳
密合度差看得出接點
根根分明
一坨坨黏在一起
可幫助睫毛生長更長
甚有可能折斷睫毛
可使用睫毛夾
不可使用睫毛夾
可使用燙睫毛器
不可使用燙睫毛器
可正常生活習慣
需較細心維持

那一定有水水想知道,接了睫毛到底有什麼不同?該怎樣選擇?
艾芙蒂亞小幫手在這邊偷偷告訴您!

比較項目 歐美接睫毛 假睫毛 睫毛膏
自己手動難易度 選擇優良植毛師
步驟難易度 與一般生活相同
早晨起床時間 完全不花時間 5min (高手) 10min (高手)
如果沒用好怎辦? 可補接回原狀 重貼 重新畫妝
使用期限 8-12週 (最常24週) 1次或1個月 3個月前後
流汗遇水 向上按乾即恢復 脫落 變熊貓眼
增長增密效果 無限可能 視假睫毛樣式 有限長度
舒適度 完全無感覺 有異物感 會掉屑在臉上
卸除時間 正常掉落 1min 10min
對睫毛負擔 卸除不佳會斷睫毛
價格比 每月500-1000
(保養好可以更便宜)

每月300-1000
(含膠水)

每月500-1500
(含睫毛膏+卸睫毛等商品)

所以,這樣比一比,
接睫毛甚至有可能比做水晶指甲便宜?!
是的!沒錯!我們就是想要這樣告訴你!但是,絕對不要去接品質不好的睫毛,不然水水們的睫毛就會像網路上網友們嚇死人的言論,像是「接睫毛睫毛都禿光了」、「接睫毛是用三秒膠黏的?!」等言論。以上,絕對都不是真的,請不要相信!大家要瞭解,在美國甚至連麥當勞賣不合格食品都會被勒令停業了,更何況是使用在人眼周附近這麼重要的商品,一定是嚴格把關的!

總之,請水水們如果以前有不好的接睫毛經驗,請給我們及你自己再一次機會,來試看看,真正的接睫毛變美的技術,水汪汪的閃閃雙眼絕對不是難事!真的,給我們一個機會,我們會讓您滿意的!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055092

1 Comment
  • kat kat
    Posted at 10:48h, 06 9 月

    請問你說接完睫毛(妳們家的)可以讓幫助睫毛生長?而日韓的反而會弄斷睫毛的原因是啥? 我一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接睫毛~~深怕把原本的睫毛都弄沒啦~~~同樣是黏在睫毛上`~為何你說妳們家的對睫毛零負擔??我真得很好奇阿~~謝謝回答~~ 🙂
    版主回覆:(12/08/2007 04:16:50 PM)
    因為我們家接上去的睫毛本身很輕。
    再加上膠水使用的方法跟一般坊間不太一樣。
    並且客人不會覺得不舒服,因此不會搓揉。
    自然睫毛就可以維持得很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