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2016秋冬女裝趨勢!凝膠指甲的穿搭流行

♥ 2016秋冬女裝趨勢!凝膠指甲的穿搭流行

2016秋冬已經慢慢靠近,其實2016秋冬時尚週早在3月就已經結束,今年沒有特別的流行主流,不過各自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可見品牌特色與個人風格的比重越來越高。

當然還是有個大方向,今天要介紹幾個大方向給大家參考,只要抓住幾個重點,就算是光療指甲也是可以有流行特色,小天使也會幫大家配合凝膠指甲推薦大家搭配的樣式喔!

1.全黑搭配

全黑的搭配一直是最安全也最不容易過時的穿搭,這幾年很愛加入鉚釘、金屬的黑色搖滾風格。

 

在凝膠指甲的搭配上,也選用了以黑灰深色為主體,搭配不同的顏色組合,更能襯托出主色的低調。

銀色鉚釘、幾何圖形都是秋冬流行指甲中,大家愛用的元素。

灰色調在秋冬指甲搭配上是相當出色,配上金珠、針珠的異材質搭配,低調簡約的奢華也是一種選擇。

琥珀色的指甲搭配白色大理石紋,根本就超美。

 

2.毛絨絨大衣

毛絨絨的大衣是在寒冷冬天必備單品,指甲也會穿上毛絨絨的衣服

絨毛粉可以說是凝膠指甲的大發明,雖然有那麼一點不耐久,但是毛絨絨的感覺好蘇胡。

白色的絨毛大衣,配上氣質優美的法式指甲,利用虹光做出不一樣的特色。

 

3.羊皮飛行夾克

Google 發布 2016 年有關「時尚服飾」的數據報告,以出現最多的服飾搜尋關鍵字作準則,顯示出「Bomber Jacket」是最多人找尋的資訊字眼。

寶藍色指甲配上鉚叮金珠,搭上飛行皮夾克,有滿分的帥氣。

帥氣的飛行外套,配上優雅的凝膠指甲,整體造形的平衡。

寶藍色指甲配上率性的多色金屬箔,飛行外套的帥氣,就是要搭配這樣的個性指甲。

 

4.美麗的一字領

優雅的一字肩領,從今年春夏就開使流行,可以平常出門穿搭、也可以有雍容華貴的禮服質感,怎麼會讓人不愛呢!

深紅色配上黑色線條禮服,以整體造形做搭配,凝膠指甲則用了酒紅色的漸層配上隨性的線條纏繞。

黑色的露肩晚禮服,配上黑色的指甲,金色的圖騰讓整體造形多了一點亮點。

平時的一字肩領隨性穿搭,配上簡單的秋冬灰色調跳色、潑墨的隨性風格也帶出個人的生活態度。

 

5.線條格紋的時尚搭配

格紋、線條是秋冬必備的單品,但是今年的線條更加簡約流利。

格紋一直是秋冬光療指甲的主軸之一,詳情可以看❤ 千鳥格、格紋、毛呢 光療經典重生

今年的格紋越細越好,那種若有似無的存在感,才是今年指甲上的主流。

格紋帶點法蘭絨的質感,如果上霧面的上層也會有不一樣效果喔!

 

 

6.天鵝絨材質

天鵝絨材質讓整體看起來很貴氣,但是秋冬穿大v領不會冷嗎?

針對三套衣服,搭配了相似的指甲造形,深紅色禮服配上紅色與黑灰大理石紋的風格,秋冬的風味馬上就被帶出來。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www.blog.urania.com.tw

 

 

服裝圖片來源:popbee

1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