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針織毛衣紋!寒冷冬天必備的指甲大衣

♥ 針織毛衣紋!寒冷冬天必備的指甲大衣

這幾天天氣真的慢慢開始變冷了,真正的冬天已經漸漸靠近,說到寒冷的冬天,女孩們的衣櫃一定少不了一件針織毛衣,立體的針織毛衣風格的凝膠指甲也是秋冬必備款式之一。

配上芥末黃的針織指甲,既也掌握到秋冬流行色,也有流行指甲款式,可以說是兩者兼具的好樣式。

民族風的圖騰也是秋冬美甲搭配的好幫手,霧面上層讓針織指甲更有質感。

搭配秋冬的指甲流行色,每一個顏色都好想要

毛呢格紋的指甲搭配,也是在秋冬常見的樣式。

菱格紋走的是學院風格,幾顆水鑽點一下,就可以點出秋冬的優雅指甲。

軍綠色系列也是冬天愛色之一,簡單的加個鉚釘也非常有個性。

美式歌德風格的金屬指甲,也能將針織風格完美融入。

像小天使如此沒耐性的人,針織毛線大概就會變成這樣亂織

霧面上層在冬天絕對是必選指甲造形。

羊毛大衣的質感也超美的。

絨毛粉雖然不能維持到卸掉,但是還是吸引不少人擁有它。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www.blog.urania.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