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蕾絲百搭款!光療指甲的夢幻搭配

♥ 蕾絲百搭款!光療指甲的夢幻搭配

LACE蕾絲光療.jpg
​​
↑首圖的蕾絲光療指甲真的是美翻了~(▰˘◡˘▰)

好啦!一開始小天使先來罰跪(跪下),
說好的蕾絲光療指甲文一拖再拖,我除了對不起小雨店長
還對不起小天使廣大的粉絲(撥瀏海),
今天小天使為了回饋廣大粉絲,這就送上今天的光療指甲文囉!

小雨哥:你的重點根本就是想要炫耀你的"廣大粉絲"吧ಠ_ಠ'
((以下本文正式開始

蕾絲光療指甲好像是每個女生都會接觸到的,其實是這幾年身邊有不少好友都結婚,當然光療指甲中毒的小天使都會被問到:「結婚款光療指甲要做什麼款式好阿?」

小天使通常會推薦蕾絲款的指甲,蕾絲好像是很多女生心中的小小園地,愛上蕾絲之後,生活周遭的東西都會漸漸的蕾絲化,衣櫃裡都少不了蕾絲的單品,光是光療指甲在蕾絲的選擇上就有百百種,要精準的掌握還不是件簡單的事。

從穿搭開始,蕾絲在很多女生的心中就佔有了一席之地:

夢幻款的蕾絲穿搭,有著女神般的氣質
蕾絲風格穿搭

甜美粉嫩,可愛透膚蕾絲
蕾絲風格穿搭

黑色蕾絲搭配也可以很時尚,不過上半身透明裝大概很少人有辦法駕馭吧?
蕾絲風格穿搭

很多人都會把蕾絲指甲定位在清純、無暇的形象上,但是蕾絲光療也是可以很Rock的,不信的話我們繼續看下去!
蕾絲風格穿搭
蕾絲風格穿搭

簡單蕾絲搭光療指甲
光療指甲搭上簡單的蕾絲,除了多一份氣質、也有滿滿的少女情懷喔!(๑´ㅂ`๑)

蕾絲光療指甲
蛋白石的點綴也讓蕾絲指甲多添一點貴氣

蕾絲光療指甲
單色+簡單的蕾絲指甲貼紙,好看也好搭配服裝

蕾絲光療指甲
最近也有不少客人指定要透明光療指甲+蕾絲貼紙,春夏不可錯過的就是滿滿的花朵

鄉村風手繪蕾絲光療
之前有寫過一篇古典風格光療指甲文,Chanel香水瓶、手繪風蝴蝶結、手繪蕾絲都是少不了的!

蕾絲光療指甲
蕾絲光療指甲
香水瓶跟蝴蝶結的細節,是美甲師一筆一劃描繪出來的,當然複雜的細線蕾絲也是要花不少時間呢!

手工彩繪蕾絲光療指甲
每次看著蕾絲在指甲上從無到有,都會打從心底佩服美甲師的巧手功力

蕾絲光療指甲
為什麼用光療膠有辦法把蕾絲線畫的這麼細,小天使連用筆畫都無法,為什麼(崩潰)

蕾絲光療指甲
愛心也被蕾絲化了~

蕾絲光療指甲
小天使有時候PO在FB都會被問貼紙是去哪裡買的,這是手繪光療蕾絲,不是貼紙啦!!(又崩潰)

蕾絲光療指甲
蕾絲光療指甲
蕾絲光療的細膩度,要不是小天使親目珠看到,真不相信全都是手繪的傑作

蕾絲光療指甲

光療指甲混搭蕾絲貼紙
近幾年很多貼紙都已經做到非常細膩,想當年小雨哥剛開始用貼紙,細緻的貼紙還真的要挑過,現在幾乎每一家都有辦法作到Full HD的畫質了!

蕾絲光療指甲
手繪搭配光療蕾絲貼紙,你分的出來嗎?

蕾絲光療指甲
在光療指甲前端利用了延甲做出了透明的質感,再用大飾品做出華麗風格

蕾絲光療指甲
新的光療貼紙都已經非常細緻,好好使用其實會節省不少時間呢!

蕾絲光療指甲
透明的光療延甲,單邊漸層+手繪蕾絲優雅不凡

蕾絲光療指甲
這款是全手繪蕾絲光療,連我們家光速仙女都要花3-4小時才有辦法完成呢!

蕾絲光療指甲
多色漸層彩繪搭上點點的白蕾絲,簡單風格也可以有不一樣的感受

蕾絲光療指甲
這是用霧面光療做的,白色格紋就是今年春夏最熱門的雪紡紗材質

蕾絲光療指甲
花朵巧妙的融入光療蕾絲彩繪當中,透明的底色反而更襯出蕾絲的主角

蕾絲光療指甲
簡單的細邊蕾絲,亮粉底色可是更襯出膚色喔!

蕾絲光療指甲

黑與白。彩繪蕾絲光療指甲
黑與白經典配色,不管是黑色光療底色+白蕾絲,還是黑蕾絲都是很不錯的組合喔!

蕾絲光療指甲
前一陣子客人進來做指甲就說要做黑白款搭配時事,黑色底色有偷偷藏了幾指用了亮粉讓甲面看起來更閃亮

蕾絲光療指甲
不要說你們,連小天使都快分不出來哪個是光療貼紙、哪個是手繪蕾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