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 之 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

♥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 之 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

P1110224.JPG    

看到首圖,應該又有暴動了!!

其實這是小雨店長這次進來的新材料, 從圖就可以知道小雨店長為什麼會堅持要從日本進口材料。

十月底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了,所以這次回來了不少萬聖節的素材。
萬聖節很多人都會去變裝PARTY或是慶祝,這時候指甲就會是你讓人很注目的地方喔!

那我們就來看看今年萬聖節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吧!

 

來介紹幾個”萬聖節”的代表:
1.南瓜燈南瓜燈是萬聖節的代表圖樣,外國人每到萬聖節就會放上自己做的南瓜燈,也是象徵節慶的到來。

▼外國人很愛很寫實可怕的東西,這種對台灣的女生的喜好度很低。
images.jpg  Jack-o-lanterns.jpg   
圖片來自:Google Picture

▼這種非常可愛的才是一般女生比較容易接受跟喜愛的
disney_halloween_200310_1024.jpg   
圖片來自:Google Picture

2.鬼魂:在女巫或是南瓜燈的旁邊都會出沒的鬼魂

174_G_1245549090038.jpg     
圖片來自:chi2

3.蝙蝠

3179643_151900047570_2.jpg     
圖片來自:chi2

 

大家知道萬聖節的主角後,我們就趕快來看看這次又有哪些很驚人的素材吧!

▼這貼紙真的超可愛的,有南瓜燈、鬼魂、還有蝙蝠。這些原本可怕的東西,一瞬間都變的好可愛了!

P1110226.JPG   

P1110226.jpgP11102261.jpg    

 

大家一定覺得同樣的貼紙幹麻貼三張一樣的阿??仔細看,三張的圖案都不同喔!!

放在一起應該就會知道三張貼紙有什麼不同了吧!!!

page12.jpg        

▼漫畫裡的圖相乎然都跑到現實的世界了,這是黑色跟銀色兩面的銅片,是不是也是超可愛的呢?

P1110209.JPG   

▼女巫跟她的嘍嘍”小鬼”一起出來玩耍
P1110211.JPG  

大家仔細看這貼紙,每個小孩的臉跟圖案都非常的細緻,手工彩繪要畫成這樣,完成品至少都要三個半小時以上呢!

▼這張大概是最符合這次標題的”不給糖就搗蛋”,可愛的小孩來跟你敲門要糖,你忍心拒絕嗎?

P1110225.JPG  

 

接下來請大家注意音量,因為可能會爆動!!!

最知名的無嘴貓Hello Kitty來了,這次可是超超超限量的Kitty聯名貼紙。

▼不管什麼鬼怪,只要跟Kitty在一起,瞬間就可愛了一百萬倍
P1110224.JPG

 

我們來看看萬聖節又可以怎麼樣跟你的光療指甲做搭配吧!

去年的10月初,法國時尚品牌Lanvin才在紐約門市隆重舉辦了萬聖節狂歡派對!其中不少時尚界名人,像是安海瑟威、珍娜傑克森等,外國的變裝PARTY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角色,有人變成神力女超人、有人化身為蝙蝠俠(時尚名人連裝扮都一定要時尚呢!!筆記筆記0..0)

page.jpg    

圖片來自:VOGUE

 

萬聖節的光療指甲搭配不外乎就是黑色、紅色、橘色,簡單的搭配也是可以讓你很搶眼的喔!

▼黑色的骷髏頭,訴說著身上帶著毒蘋果,吃下一口將會永遠長眠

DSC0
2631.JPG   

很適合在派對上化身為女巫(妙麗應該也算是女巫的一種吧!哈哈哈)

4a1d398cadb15.jpg  

 

▼皇廷貴族的氣勢、夾帶著看似混亂的氣息,一不留神脖子上就會留下深深的咬痕
DSC04947.JPG  

最適合皇式高雅的吸血鬼裝扮

Katerina Graham,標準的女吸血鬼.jpg  

 

如果這些都不是你的味口,那就試試可愛的裝扮吧!

_1050853.JPG  

_1050855.JPG  

 

最後來看看,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不錯的作品吧!

▼無名指的Q版蜘蛛人也太可愛了吧!!!
1.jpg       

2.jpg   

▼立體的血痕是可以用光療膠做出相似的感覺!
3.jpg   

4.jpg  

以上圖片來自:New York Magazine

 

最最最後同場加映,既然剛剛已經公開Hello Kitty萬聖節聯名,依照小雨店長的個性怎麼可能只進這一款勒!!!!

再跟大家說一次Hello Kitty真的是超級限量,用完真的就沒有了喔!

P1110221.JPG  

P1110222.JPG  

P1110223.JPG  

 

看完這麼多素材有沒有覺得今年的聖誕節會很多采多姿呢?

還有如果想要做Hello Kitty的人真的要快點打電話來預約,因為用完就沒有囉!

 

覺得這次的介紹讓你很心動的話,就幫我按個讚+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