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生活中的美甲師!將美甲融入生活的藝術

♥ 生活中的美甲師!將美甲融入生活的藝術

我們常說指甲是生活中一部份,從艾芙蒂亞的訓練中,我們就不斷的跟美甲師說,美甲師的培養就是藝術家的養成,今天小天使在IG上看到一個非常酷的美甲師,她將生活中的各種事物融入指甲設計中。

nail_hito把美甲藝術當成日記,記錄著生活中每一個細節,也把生活中發生的事、熱門的事、喜愛的事都轉變成他最愛的美甲設計。

這個美甲作品叫做だれかがどこかに,有人的地方。

將生活中的每一個記憶都變成自己的創作,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溫度差,有些作品真的非常讓人不解,時代感跟流行造就了溫度差嗎?

 

指甲上的隨意揮灑,也變成他的日常設計。

 

有趣的人事記憶也變成指甲設計的元素。

 

能把自己的想像放進美甲設計裡,是一件很棒的事,也許是夢中的圖案、或是生活周遭出現過的事物。

 

每個品牌都是指甲設計的靈感,有時候小天使也想把自己愛的東西放在指甲上。

 

孤獨的敵人,不就是雨天。

 

可愛的紅茶包裝也變成指甲彩繪的主題。

 

針織毛直接放在甲片上,如果光療指甲也可以做到這種地步,那應該會非常熱門。

 

仔細一看這些指甲元素都是生活中的東西,你們看的出來嗎?

 

美國地位最高的商人,你們知道是誰嗎?

 

連專輯封面都是美甲彩繪的創作,利用簡單的畫風也能把細節完美呈現。

 

月薪嬌妻的舞你們都會跳嗎?來,小天使跳給你看。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