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光療指甲作品-聖誕節,指甲也要穿聖誕裝

♥ 光療指甲作品-聖誕節,指甲也要穿聖誕裝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囉!看著國外下大雪、冰雪覆蓋的美麗景色,其實有一種憧憬。但是台灣只有高山才有可能看到下雪的情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就送上各式各樣的聖誕節光療指甲,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喔!其實小時候常常會期待著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隨著年紀好像都慢慢忘記這件事,直到最近美甲師再做聖誕老公公的3D粉雕才喚起了小時候的那種興奮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小天使一樣呢?

 

3D粉雕的聖誕老公公跟雪人,彷彿回到童年期待看到聖誕老公公跟禮物的心情

_10705911.jpg 

DSC02605.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聖誕老人有不太一樣呢?
DSC025501.JPG  

其實他是喝醉的聖誕老人,因為臉很紅!哈

 

雪花也是聖誕節很美的裝飾,其實也變成一種聖誕節的象徵圖像了!大家有發現嗎?

DSC02456.JPG 

DSC02483.JPG 

DSC02487.JPG 

DSC02501.JPG 

DSC02533.JPG 

DSC02478.JPG 

DSC02625.JPG

 

今年冬天很流行深色系,可是大家好像都忘記紅色其實也是很”聖誕節”的喔!

DSC02538.JPG 

DSC02542.JPG 

DSC02543.JPG 

 

 

銀色的光療指甲,在白色蝴蝶結的點綴下,就好像被雪覆蓋的銀色大地,天上送給人們最好的禮物!

DSC02642.JPG 

 

其實就像以前小時候那樣,抱著一種期待,送給自己一份聖誕節禮物,找回那最初的純真。

 

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艾芙蒂亞的部落格跟噗浪現在會定期更新,請各位水水要多多鎖定喔!看完後,請幫我們按個讚喔!!!

2 Comments
  • create20070101
    Posted at 03:00h, 23 12 月

    如果指甲太短做指甲時會痛嗎?
    光做裸色大概會多少錢?
    版主回覆:(04/01/2013 06:36:35 AM)
    不管指甲長短,只要您的指甲沒有受傷,在做光療的時候都是不會痛的唷!!
    做光療單色上色,價格為1800元,如有需要歡迎直接撥我們的服務電話2731-5327,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