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光療手繪指甲風尚! 指甲也能玩出大創意

♥ 光療手繪指甲風尚! 指甲也能玩出大創意

指甲彩繪一直都是大家很有興趣的主題,在光療指甲中彩繪也是個非常重要的技術之一,彩繪從構圖到下筆都是需要設計思考的! 小天使就先來說說指甲彩繪的歷史: 西元前時期,在埃及及中國的唐朝即開始出現為指甲上色的風潮。埃及是由埃及豔后開始,她將指甲以指甲花染上了金色,作為通往西方極樂世界之用;而唐朝是以鳳仙花來浸染指甲,用意是來顯示身分尊貴;而於二十世紀末,由日本的澁谷教主濱崎步帶領出指甲彩繪的風潮,一直持續至今日。(以上來源:維基百科) 濱崎步不僅僅是時尚教主,也算是日本的美甲教主,帶動了日本美甲的風潮。 光療的彩繪方式大概分為以下幾大類:

 DSC00463 拷貝-001.jpg
雖然這個樣式還是叫大理石紋,因為多層次的顏色也沒有石頭紋路來的強烈,倒覺得比較雲彩

DSC00483 拷貝-001.jpg
藍色的底色,用了白色暈染出淡淡的雲彩 其他指則是仿指甲油水染的紋路,不過特別的是這是用光療膠畫的

  • 光療彩繪拉花

 DSC00518 拷貝-001.jpg
拉花是在光療彩繪中比較獨特的彩繪方式,因為利用了流動的特性去做拉花,大概就像是咖啡拉花一樣神奇

DSC00592 拷貝-001.jpg
 光療流動的特性,在指甲上可以有不一樣的可能,拉花是用顏色的對比去做不一樣的紋路,這樣的光療彩繪方式,算是很廣泛使用的,大概可以再寫一篇光療拉花的文章了! 

  •  光療手繪

光療手繪有一種分為好多種之後再慢慢跟大家說明,像是玫瑰這樣簡單的光療手繪
DSC00652 拷貝-001.jpg

手繪的質感也可以有類似油畫的質感,淡淡的抹開美甲師也是指甲上的小小藝術家
DSC00477 拷貝-001.jpg

  • 光療蕾絲彩繪風

漸層光療的暈染,不過彩繪的蕾絲也很費工呢!
DSC00598 拷貝-001.jpg

手繪光療的蕾絲,簡單的勾勒讓光療在指甲上跳舞
DSC00677 拷貝-001.jpg

古典風格的鄉村風手繪光療,蝴蝶結、香水瓶跟蕾絲融合古典與現代的作品,這款的詢問度非常高!!!
DSC00634 拷貝-001.jpg

  • 毛呢光療彩繪風

毛呢風格的光療彩繪,在天氣變冷的時候就會特別熱門,許多知名品牌像是愛馬仕Chanel每一年都會用大量的毛呢元素在服裝的設計上。
IMG_6882-001.jpg  
IMG_6910-001.jpg

  • 其他風格彩繪

紅白水玉光療點點風格,帶有草間彌生的個人獨特感
DSC00656 拷貝-001.jpg

豹紋光療算是彩繪中很常見的,小天使也有寫過一篇 "秋冬豹紋光療!指甲也有時尚風範"
DSC00678 拷貝-001.jpg

  • 進階工筆光療彩繪

光療的工筆彩繪第一個想到的就是calgel的田賀美玲,精湛的手繪藝術真的是讓人讚嘆! 夏日的椰子樹,在海灘喝上一杯雞尾酒,真的是非常幸福
DSC00776 拷貝-001.jpg

可愛的open醬也在手指上跳舞
DSC00470 拷貝-001.jpg

花朵的光療彩繪,因為有黑框的工筆描繪,更加的顯眼
DSC008881 拷貝-001.jpg

這個月是萬聖節週,萬聖節的工筆彩繪也這個月超夯的款式
IMG_6774 拷貝-001.jpg  

看完這次的彩繪是不是也想要手刀式飛奔來了呢? 其實光療手繪真的是一門不簡單的藝術,改天自己拿起筆來畫看看就知道,要在指甲這樣大小的畫布上做畫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如果覺得不錯,記得給小天使一個讚喔!!!

【延伸閱讀】

1.♥ Halloween萬聖節彩繪!美甲造型大搜查

2.田賀美玲的爪飾手帖

3.♥ 古典風格光療指甲!香水、蝴蝶結手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