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 極簡美學!韓星御用美甲師創造「簡約美甲」風格

♥ 極簡美學!韓星御用美甲師創造「簡約美甲」風格

一定很多人都會問,要怎麼追上每一季的指甲流行呢?

小天使會追蹤一些韓國明星,像少女時代 太妍 常常分享一些自己DIY美甲的照片

 

 

 

TaeYeon(@taeyeon_ss)張貼的相片 張貼

 

 

 

今天小天使要介紹一個多位名星、女演員、超模、知名部落客等御用美甲師

位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高級住宅區的Unistella,韓國各大知名經濟公司 SM 、FNC等進駐的地點,有不少知名藝人都是常客,不只服務熱愛美甲的客人,韓國明星與時尚雜誌都指定合作,在美甲師박은경(Park eun kyung)的Instagram上,不只可以看見前往紐約時裝週創作的作品,更能發現許多名模、韓星及人氣部落客的身影。

 

 

 

 

유니스텔라 네일_박은경(@nail_unistella)張貼的相片 張貼

 

 

 

從韓國潮模Irene Kin到韓裔部落客Aimee Song(Song of Style),甚至是知名女演員李多海等人都指名的Unistella美甲,最近就大推Minimalism-「極簡美甲」設計!

 

極簡的線條、色塊

線條與色塊都是可以兼具質感與簡約的美甲風格


圖片來源:chiuiunjie

 

簡約中的奢華

想在簡約指甲設計中多一點奢華感嗎?
那鉚釘、金銀線都是可以讓凝膠指甲增加不少華麗視覺

 

跳脫框架的簡約美甲風格

想要特別的美甲設計,就必須跳出凝膠指甲的設計框框,不按牌理出牌的設計tone調,也在凝膠指甲上有著滿滿的個人風格

也別忘了追蹤我們的IG

 

【艾芙蒂亞】凝膠指甲 光復本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7315327

www.blog.urania.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