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nia 艾芙蒂亞美甲美睫教育服務

艾芙蒂亞一直在凝膠指甲、嫁接睫毛服務的市場上,擁有著業界最安全、材料最齊全的名號,我們擁有超過3000個日本專業品牌凝膠顏色,睫毛也特別選擇日本製材料。我們只使用安全的材料,同時服務人員都經過嚴格的考核,有不同等級與價位可供選擇,讓客人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情況,在付出的價位上擁有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人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訓練,每年也都到日本各地進修各種不同的技術,以求帶給大家最新、最進步的技術材料與服務,歡迎您給我們機會,一起享受最專業的服務內容。

 

日本Calgel產品入手囉。

日本Calgel產品入手囉。

上回去日本時還沒決定要讓店裡開始做光療產品,沒想到過了半年現在店裡有這麼大的改變。過程中為了能夠找到更好的光療產品,大概考了”N”個試跟上過很多課。加一加的費用都快超過八九萬了吧,還不含買的材料呢。不過這個過程很值得,因為我們從中瞭解到好的光療產品與不好的光療產品差異性在那裡,同時懂得怎樣選擇更好的產品給客人使用。現在不論在施作上與客人服務的過程中都非常順暢。

之前請日本廠商幫我們一系列從日本進口Calgel的系列週邊單品。這一次我們主要是幫客人進口超可愛版的Moga。Brook的小瓶裝無丙酮去光水,因為瓶身相當可愛,一到店裡面大伙就直說真是超棒的包裝,客人們詢問度也超高,馬上就有人帶回家。


(店內售價:NT$ 360)

除此之外我也進了方型的大型壓瓶,也很可愛呢。擺在工作車上真是蠻讚的。

因為個人收集習慣之因,就很無聊的順手請廠商幫我買了田賀老師出的甘皮磨石筆。筆的質感還蠻好的,不過價位真得挺不可愛的,但畢竟不是太嚴重的消耗品,就當收集看開心用的囉,應該也會拿出來給客人使用。(話說我的一整組OPI工具組有點被我打入冷宮了說,找個時間拿去拍賣掉好了)

不過最開心的應該是細型的凝膠筆筆套到台灣了,使用在Calgel的凝膠筆上挺方便的。我買了不少組,超好用的,尺寸非常剛好,就算筆桿有一點細也可以使用,總之就是非常的讓人開心。店裡有多進一些給其他伙伴使用以外,還有多的可以賣哦,有需要的話可以留言告知。

(粉色、白色各1組,兩隻裝 NT$500)

當然除了Calgel的日本產品以外,Bio Sculpture的日本限定產品也到台灣囉。


筆桿顏色超不一樣而且刷毛樣式也不太同的筆,這是日本限定,南非也沒有的。另外還有日本新推出的夾心薄片,只有0.1mm厚的造型鐵片,夾在光療裡面可以維持光療的輕薄狀態,只是這款產品的進價真不是普通的貴,是非常貴!! 折合台幣後每一個單價就要算客人50元一片呢,不然一點都不划算,真不知道有多少客人會捨得花錢下去做? 最後很有機會變成小妹一點點的收藏品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